close

DSC_0004.JPG  

 

 

今天真的很感謝翼你這麼免費贈送我歌之周邊!!

你下禮拜要繼續掃貨,繼續要送我東西,我都不好意思~~嗚嗚嗚嗚

雖然說最近逢甲A店那折扣,可以低價敗下許多商品...

我真的深怕自己,因習慣會變依賴想跟人要東西(((你這樣不行)

我還是打算下禮拜有去台北,看到你喜歡東西,我會挑個東西回來((等我)

自己去台北日子還未定...就是((有許多不確定因素)

DSC_0019.JPG  

你畫的巴衛真的好可愛!!!

居然內文是全日文,還好我可以看懂!!!!!!((只是一般新年的祝賀話~><

我第一眼看到日文第一反應,想說會寫下怎樣日文內容勒(((啥啦)

不過說來自己完全無法寫出日文(((哭)

DSC_0012.JPG  

對阿~那ten count 第二本特裝,我就不多解釋

因為大家都會買啦.....自身因為有點開始習慣買日版兩種特典

有種台版怎樣我都好(((你)

但是我還是買...因為喜歡那作品關係

DSC_0008.JPG

不過這圖卡中文字真的好可愛!!!!!!!

DSC_0016.JPG

那小盒子居然是蘭丸!!!!!!!   說來我它的周邊根本沒有((因為你只要專心購買時也和藍藍就足夠)

想到蘭丸就是肉!!!!!!!!!!!ROCK!!!!!((笨蛋一個~你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