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JPG  

 

我終於也入手,我感動想哭啦!!!

雖然我只能購買普通版,我的財布就已經要撐不住((哭)

但至少廣播劇當然是選ROT組,為了自家時也老公啊!!!

早時間好好聽啊!

說來我買正版遊戲,歌之我只買DEBUT與這個之後秘密

這人在日文班,稍稍小小開玩一下,當然先攻略先藍藍線

DSC_0019.JPG  

原來一開始就來那可怕三明治啦!!!!要藍藍餵食!!((呀呀呀)

藍藍自己也嘗鮮,但你是機器人,好吃我想是吃不出來

但為了一般人類該有感想((才不你)

重點這次主題假扮戀人?!但又不能戀愛規定,不就亂假成真(雖然理論是那樣)

我沒看錯劇情的話...((我日文很爛~我滾)

就好好甜死我吧~這次CG圖我已經知道何種程度(大叫)

而明天歌之,我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哭)

因為我明天早上有其他考試,要是看了,我可能會爬不起來說不定

半夜首播啊!!!!加上這次第三話時間有變更更晚~QAQ

算了,總之明天歌之文可能要到下午去啦(最快啦)

21516045167570_500.jpg  

這次角色歌,我依然有買藍藍與 真斗X時也(錢已經匯款完畢)

藍藍專輯預計五月中得手,真斗X時也組預計六月中得手

不知道這次會以啥曲風呈現哩!!還有哪種唱法哩~

DSC_0005.JPG DSC_0012.JPG  

阿對了~~那KISS CARD,我完全只特寫時也X藍藍((你這私心)

親吻那面~好想吃掉((等等)

DSC_0013.JPG DSC_0017.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