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ss  

 

 

上圖可無視,只是單純讓我心情好一點

最近自己也超瘋狂這部,只是我不想在這邊多啥

因為最近太多可怕事情,多說多錯感覺(因為最近這部...不想說)

重點內心又在懸崖邊...(你到底有多弱)

但我只想說一件事,每集都讓我腦袋與心臟承受不住

每天都在推特看很多同人繪者畫的yuri(連BL漫畫家的也~)

同人短漫內容不懂,跑去詢問日本老師。知道一點點方言(等等)

音樂不管OP、ED、表演曲目,喜歡到我無法說明

視覺上官方非常明顯很OOXX,完全不須補腦動作(所以承受不住W)

還有victor性格讓我也...但這在現實有這種性格,我可能超害怕吧

還有很多...在各方面超棒嗚嗚嗚

而且,看這部我好奇心想了解非日文與非英文簡單單字((咦))

說來遇到韓國人那選人,聲優說幾句韓文變成怎樣?(深思)

而那韓國人設定那人設,其實樣子是我喜歡類型(但實際怎樣不知)

但韓!國!人!,我其實有點不想((只是個人問題))

等等,我從剛剛都在說yuri事情,我先停止吧

----------------------------

最近,自己突然間又回到過去我的感覺

不知為何最近發生事情,跟以前所重疊

我的內心久違熟悉(最弱)自己整個快崩潰感覺

那!不!是!我!!!!!!(等等)

我不想回到過去的我!!我好恨自己!!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嫌~だ~!!!!!

昨天事情也好,今天事情也好

兩邊事情不同事情,但這兩件事是我過去陷入最可怕時候

但或許由於經過一次,這次我知道要是像以前那樣我會可能...乾脆

一件是我自己性向問題(迷惑),我回想到自己多年前有一篇文章

在害怕那件事,也說過用時間證明問題

而突然間會讓我想起這件事,主要是在日文補習班~

有位久違來上課中性女生,他由於帶錯課本。跟我坐在一起看

而我的視線與內心感覺,腦袋瞬間湧入許多久違感覺

那感覺好可怕,因為重疊與鼻酸

我把對方與過去朋友重疊

那過去朋友到現在也是超級好友

只是以前我對他那份可怕感覺,怎麼會又...

我內心不斷喊著我朋友名字(小名),但身旁不是他是那學生

我到底是怎樣...誰能告訴我

我的情感瞬間爆掉,不過這誰知道..因為我重來沒向誰說過與過去朋友相處模式

我只知道我對過去朋友相當過分與占有慾超強

到現在僅存過分與任性永遠不變,但依然包容與體貼我

他知道我怕要是人是為單數,我會忌妒到脾氣上來

他會以我為優先的人

很多時候,我不需透過語言。只透過我的眼神與任性行為~他就馬上察覺我要的東西

當時我被這些陷進去,到現在他還是...依然未變

說實在曾經我直接模糊的...直接說出口。但她知道我是寂寞與孤僻關係

哀呀!重點不在這樣...只是為何我會想到過去事情

而說真的,也或許高中之後,我喜歡偶像(聲優),都是像女生男生,或是男女無法分辨外表說不定

在我眼裡只有"漂亮"這詞來形容男生(有病),帥氣是沒有用詞

我其實大概很清楚,骨子裡是一般,但我的眼裡是模糊傾向

而我總是在想對方要男的就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你只是在為自己著想吧)

不過也因為在看BL作品,當看到虐人心。我擅自會這樣心情投射而哭

我在意那份愛,一點也不在意性別

但現實我變成那樣,我有多可怕不敢想

啊!!!我真的好沉重!!!

另外一件事,我完全不想說。因為那問題很大

簡單來說人際關係上相處

那根本都沒變,還是依樣

但今天整天上班都在壓抑著淚水爆出

鏡中自己嘴角一直上不起來

我一直想快點結束,我想離開這裡

各種原因我不想再說,因為那是我致命傷

過去事情,又再度重疊與重演

但八成也有很多是自己想太多,誇大不實也有

反正我就是很容易把自己害死

一直在想要是怎樣哪樣?!!!

一下班回到家,原本打算在房間哭個痛快

但是yuri要看,先看再說....

看完先飛奔洗澡...正想開始解放自己

聽到樓下客廳爸媽聲音,我又要忍住

要是衝上開我房門,我會不知該怎辦

怎辦我無法發洩,我只能忍耐~我可你忍嗎

我快承受不住!!怎麼辦!!但我要忍耐啊!!!!!

還好這時賣家出現,我把今天發生事情與感覺

全部傾訴給賣家聽,賣家是沒給誰建議,我也只是找對象說

我今天要感謝賣家QWQ

賣家也爆出好消息敗家物有依樣到!!!

我心情瞬間好了一下,期待周六一件昂貴商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