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語心中.png  

 

我真的懶惰到現在才好好整理一月新番

也發現想看越來越少,而目前我預定有些番

以前的我,我會看到底...不會到無聊乏味感覺

但最近感覺不行了...不知為何

那種動力沒有....自從YOI出現,我對好多番突然間興趣降低不少(咦)

只能說有一部作品,太強大....讓我無法再塞入腦袋感覺吧

可能是隨著年紀增長...無形中改變也可能(嘆氣)

但我還是會去看,只是中途可能被我廢掉

一月新番絕對必追是有阿!!

SL、落語心中、MG4 主要這三部我是一定要!!!(大叫)

 

**1/6**

昭和元祿 落語心中II

青之驅魔師.png  

青之驅魔師II

我有種預感,我覺得我青之會中途被我廢掉可能性

我好幾年前,把漫畫賣給其他親友了

要說討厭也不是,只是單純懶了

還有心情上需要東西沒有我想要?到底是啥?

內心中慰藉需求改變了....跟作品無關

風夏.png  

風夏

這部我記得沒錯很久漫畫對吧

我只是好奇聲優(男性角色部分..但是主角女的吧..)

我就看歌曲喜不喜歡吧(女生的歌曲,我其實興趣偏低)

 

**1/7**

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

這一部,我先看完第一集再說

以題材來說,我是會馬上廢除的人

但要是妖怪、怪物部分別在視覺上讓我覺得無法接受的話

我可以撐下去(你再勉強啥啦)

 

**1/9**

飆速.png  

飆速宅男III

 

**1/10**

ACC.png  

ACCA13區監察課

hand shaker.png  

HAND SHAKER

這一部我知道A店打得很大

跟K的動畫類型很像,而我老實說對這種類型

最近的我來說,變得乏味了點

但是畫風好,所以就看吧

還有聲優陣容!!!我的石川!!!

不過為何小孩設定,我果然不太喜歡小孩當主角的人(滾)

 

**1/12**

super lovers.png  

Super Lovers II

 

人渣的本願

這個我看看吧

MG4.png  

Marginal#4

MG4我相當期待啊!!!!(大叫)

動畫演得怎樣我都好

只要歌能聽我就可以死一半

說來我動畫版專輯還沒去訂購,我在思考要不要整套都下去(哭)

特典選擇也是苦了我(嗚嗚)

虐殺.png  

**2/3**

虐殺器官

希望上映那天我能找到資源(哭)

----------------------------

27WVGPwYqHQVRQaTwk9m  

我最近來整理我房間牆壁海報

稍微做些調整,開始貼一些YOI的海報

能昨天世上拿到"湯匙21"雜誌

那海報真的太讚啊!!那護身符我還是要說

我快笑死~安胎啥?然後,AMG二月份拿著粉紅玫瑰?←那本也有默默訂購

又代表生出小孩真是太好?

官方真的把我玩死(X)

最近老實說訂了不少相關YOI的雜

我都快被炸死...而且都是人氣前幾名雜

下手都要快(哪招啦)沒時間讓人等圖出來,再決定是否要訂購(哭)

也知道大家都會買,所也就不用特意拍出來(你)

我..YOI同人,到現在繼續在推特上用力看...看不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番 日常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