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最近又開始回想起為啥我這麼熱愛動漫

我為啥這麼喜歡 一直不斷淪陷 越來越深 到無可至拔

已經到沒動漫就沒辦法活下去

他已經陪伴我邁向第4年 說長也不常 說短也不短

話說我現在慢慢瘋NICO 但最終與動漫擺脫不暸

其實我對NICO慢慢開始了解很多 也越來越喜歡

但有時我累了 疲憊 我卻還會乖乖回去看我動漫

聽動漫歌  NICO歌曲 擺在第2 居然

喜歡程度 層次有差

我依然還是 日本動漫 優聲 漫畫 第一位

再來是NICO歌手 

我想是因為這人對真人歌手 偶像 不感興趣關係

我常常任何歌手瘋迷一下 很快退燒了

台灣 西洋 台語 歌手 我從來沒興趣  所以本人不會唱中文歌= =

韓國歌 我會偶兒聽

只有日本流行歌曲 歌手我會瘋迷  但是沒辦法很迷 就是

但要問我偶像我也只說日本歌手

我想那些歌手藝人根本接觸不到 幹麻為他們這麼風靡 奔波

其實我看到任何偶像藝人都好 我會開始害怕起來

因為再我眼裡任何明星  都不把一般人看在眼裡

或許我常常被取笑我冒  之前在一場 台灣偶像劇市面會  

在台下我 被謀位男演員 用可笑眼神 跟著旁女藝人在取笑似

我本來對那些明星一點不感興趣 無聊

我更是痛恨 歸咎是界黑暗 恐怖 (早就習慣)這篇重點不在這 所以不多說內心黑文

我個人對台灣明天有偏見(我會被毆打死)

----------------------

我要來回提 動漫阿!!!扯遠~~~

簡單來說 動漫可說是我的命一樣

沒有動漫我可說去死禁界

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可以這麼喜歡理由

動漫可說一半是夢與理想喜歡

因為我都是看任何一部動漫男主角帥氣 冷酷中溫柔 美好身材

也就是完美中理想男人  想要有那樣愛的人

不過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 所以我說那是夢與理想

不斷追尋那不可能任務

所以只要讓我繼續活再這二次元世界 我永遠都不會破面

2次元我喜歡本命只要靠想像 繼續存活 陪伴就夠

天天談著虛幻戀愛吧!

看著男女主角 滿足自己那可笑幻想

至於BL 是我對男男另一種樂趣

因為我是腐女 就是這樣(嘿嘿) 

我也不知怎麼說 就是喜歡~~腐化太棒ㄚ!!!

但不管BG BL好  都與性愛絕脫不了關係

最後我想看的就是那些  我就是喜歡看那些

但絕對性與愛要再依起 沒有愛也是一樣

對我來說這些感覺都是一種藝術

反映我自己內心空虛 不滿足 藉由動漫來彌補

但要說全彌補是不可能 但是幾乎都覆蓋!

-----------------------------

至今也看了無數動漫

但最終以愛為出發 少女動漫一定會看

BL一定也要看

少年漫畫我可能看得較少

我是看帥哥才看(威)

我這人超挑動漫....所以不是每部都看

對阿~我在想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我很喜歡美好事物 我對途非常有興趣

漫畫 動畫 畫面 越是漂亮 我越是喜歡

我也買漫畫 畫冊 日雜 買很多!!!

看到他們我心滿意足

動漫周邊我也超喜歡 因為可以對自己喜歡角色更進一步

看到我心情好多~

動漫沒伴我 無聊 難過 開心也好 隨時都可以在我身邊

他部會有生命 有任何讓我不滿回憶 只要幻想著他對我美好

我對動漫熱愛永不退去....其實我也不知我會迷到哪時

但是上隨著年齡增長 動漫喜歡層次 感覺也不一樣

至少打發了我無聊 寂寞 空虛 這價值從以前到現在 往後不會變!

09.JPG  

現在追動漫: 世界第一初戀II 未來日記 UN-GO 罪之王冠 女神異聞錄4 灼眼的夏娜III

              滑頭鬼之孫-千年魔京  食夢者II 花牌情緣  Fate/zero  薄櫻鬼-雪華錄

喜歡優聲: 宮野真守 谷山紀章 福山潤 小野大輔 浪川大輔 水樹奈奈 ......等

ニコニコ歌手: pico 蛇足 赤飯 Gero Pocota 少年T

日常: 看漫畫 動漫    買動漫周邊 漫畫   聽NICONICO歌曲 動漫歌曲 優聲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