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57.jpg  

 

前幾天到現在我又有感而發

怎麼說哩 我昨天又夢到好夢也是惡夢

因為夢中美好卻那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想是自己思念 傷痛後再度夢中作怪

讓我誤以為夢中的真實

醒來卻是一場空

已經好久沒夢到那種夢

以前高中的我 那種夢可是常有事

雖然現在再也回不去

對他感覺也漸漸消失

但是上在我金字塔裡永遠沉睡著的法老王

我想是看著已久照片 又讓我日遊所思 夜有所夢

那種討厭感覺吧!

不過夢中我卻有夢的不解

為什麼夢境中我會去抽日本新年籤

感覺是和那位法老王一起求籤似

我一次抽了三張 連續兩張籤可是好籤 都是一"中吉"

但最後一張卻出現了"大兇"不好籤 但也是好籤?

夢中畫面馬上換到"戀愛"那....但等我想看早已經被鬧鈴吵醒

我好想知道那場夢意味著什麼? 兇籤的戀愛?

總覺得那是在二次元才回出現情節

就像只想告訴你&惡作劇之吻一樣

抽到了不好籤 告訴我要經過一段風風雨雨 才會更甜甜蜜蜜 更好

不過那只有在二次元世界才會有的美好的結果

不過我抽了那張籤就近是什麼?

是我腦中潛意識 我想要什麼嗎? 要告訴我未來發生事情?

還是只是白日夢 當夢看待就好 可是我對這夢延伸非常猶疑

非常想知道 但卻人們當夢 玩笑聽我訴說

我想是我沒跟大家說清楚我內心對法老王那奇怪關係

不過他早已沉睡去 那也無所謂了吧!

我也不想講得太深 太曝入 我的內心黑暗 最真感受

因為我知道 讓人覺得我是有問題的人 神經病一樣

頂多我只是用玩笑話方式 簡單帶過我想說的話語

偵探的大家反應在去試試...

果然還是只有那位法老王才能理解 最接近我的人

現在我的金字塔最上端 是空缺中 

原本應該是法老王的位置

但是他已經沉睡去 因為是我讓他沉睡了

就算我想叫醒也叫不醒

因為他是憑著他意識決定自己要不要醒來

法老王就一直深深的沉睡在我金字塔深處 不斷沉睡著

也難以消失中

很想把我的金字塔中的法老王驅離

但我永遠也做不到 因為有好耽擱 不捨

但要是有天不驅趕這位法老王

我永遠把自己推入那痛苦黑暗深淵

可是我卻是喜歡這樣虐待自己

果然是M的代表人 讓自已痛苦給自己樂趣?

話說是沉睡 但是會不定時覺得甦醒一樣

這樣虐待自己 雖然感覺已經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只要他沉睡翻身 又讓我無意識傷害自己一下

就像我被法老王永遠束縛的詛咒

無法逃脫的詛咒 如果想要解開詛咒

就必須換取相同代價取換

但到現在為止沒有相同容器 質量 氣場.....等一樣

所以沒辦法等價交換東西

就這樣不斷折磨自己 一直M下去吧!

只能這樣....

----------------------------

其實本篇都是用擬人法來書寫

像是法老王&金字塔 我覺得最適合自己對人信任程度

其實我好幾天 亂想想到 不自覺比喻起來

還有等價交換 感覺就像是"鋼之鍊金術師"

也就是不是隨意人可以被取代之類

不過

不管我用哪個比喻也好

我想講的都帶著深深諷刺 可笑 可悲的意味方式呈現

但這一切只能自己承受

因為都是自己自作自受所造成

所以是無話可說 無藥可救可以形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