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罪之 我每當看完 都非常激動啊!

從前前集開始 集開始改變 冷酷 殺人眼神

那恐怖統治方式 壓榨 就像德國的希特勒一樣

祈一旁做他最大支柱 原本兩人溫柔好人

集已經變了  而這裡拜這集

我親愛的涯終於又再度登場!!

上集最後 那涯美好半裸身畫面 讓我看到噴血//

 

02.jpg 03.jpg 04.jpg

但是涯居然砍斷了集的空虛手臂

真是血腥畫面啊>////<

並且加入自己手中

國王的王位又回到涯中

雖然我很高興涯回來了 還活著

但是涯也好恐怖 集也是

05.jpg 

 到底誰是好人壞人?! 我想都已經不是

而是背後那恐怖組織抄作一切

讓他們逼到這種恐怖人格 打殺

我是這麼認為!  

接下來又有啥恐怖事件!!!

現在故事中最精采高潮中 一波接著一波

而我每當看一次 就讓我難收回來

讓我生氣 又愛 又激動 想翻桌!!

說真的罪之畫風 上色色彩 也超美

光看畫面就讓我激動 興奮不得了

他的OP更是讓我升天(誇張)

應該不管 OP ED都好美 歌曲更不用說

不管是OP1 2 我都很喜歡

不過畫面跟歌曲搭配 真是太棒啊!!

嘆...每次都在精采地方結束 讓我覺得怎麼這麼快結束

只要是好看動漫都有這種感覺  好快 可以再繼續嗎?

罪之 夏目 妖狐SS BRAVE10 Another 未來日記

這些都是讓我看得覺得怎麼那麼快!

只能說好看動漫厲害地方(望)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