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0e6724d38aa747c995593b.jpg 

 

終於要開學啊!今天回到台南 學校宿舍來

要來到冰冷生活又開始了

又陌生 又熟悉環境在度讓自己混亂中(啥啊?)

總覺得和大學生 同學好 朋友好 好疏遠感覺 但又貌似熟悉

應該要自然點熟悉許多才對 我卻害怕 不自然 緊張

雖然我到大學還沒深交任何人 但也不自於想剛認識那種感覺

我想在家當宅女時間太長 自己個性有關(望)

又要開始 自己洗衣服啦!

不管怎樣趕快適應回來 希望我能改變自己生活方式(希望啊)

我想還是老樣子 孤僻 寂寞個性 希望可以減緩些 改變自己(永遠期許)

不過明天就要開學 我還是帶點興奮 緊張心情裡面 因為還是志同道合朋友

和他一樣 喜歡動漫 BL NICO(我好像退燒了~不)

我急著跟他分享我買的BL漫畫(笑)

對啊!我想說既然又是新的學期開始 想再度介紹自己

而...我歡迎各位大大與我認識 分享 只要是動漫迷 我都很樂意(笑)

-------------

暱稱:皋紗

生日:3/9(micha跟我同天)

血型: O

星座:雙魚

本命:冷酷控啊!

喜愛優聲: 宮野真守 小野大輔 谷山紀章 神谷浩史 福山潤 岸尾大輔 石田彰 浪川大輔 中村悠一....等

喜愛歌曲:動漫歌曲

興趣: 看動漫 漫畫

想去國家:日本 (雖然之前去過 但是我想去秋葉原 北海道  少女之路(哪啊你))

現追新番: 一月新番&七月新番

夏目友人帳 肆/新網球王子/BRAVE10/偽物語

在盛夏等待/Another/妖狐x僕SS/花牌情緣

灼眼的夏娜III/女神異聞錄4/食夢者II/未來日記

罪之王冠/零之史魔F

紅色是我最喜愛也是推薦啊(笑)

 

<BL v.s BG>

漫畫的話 我收藏一些 前幾篇也說過樣子

不過都是BG漫畫佔了三分之二

BL漫畫只有中村老師作品

最近開始緩緩收藏其他BL漫畫(可以推薦我~笑)

闇闇推薦我高永老師作品 我也預購了戀愛暴君(動漫OVA我之前就看過)

腐女之路現在可說比較像樣一點 不過資歷很淺(算接觸開始還不到兩年)

所以我還在努力啊!

但在這寒假我看了不少BL漫畫 BG我也是一樣!

話說也發現自己看正常向漫畫 動漫 也會擅自腐化?

三次元男生的話 我覺得日本男生超適合

因為之前去日本 我在街上看到好多對 憧憬超美啊!

我都想偷拍 又不好意思 偷看很多就是啊!

年輕日本男生 超帥啊穿的也好帥(噴血~你這花癡 扯遠啊)

台灣男生就不美(嘆~畫面啊!)

7016041044573ebaa5ef3f66.jpg

<<皋紗的話語>>

總之歡迎搭訕我...多多回應

我很樂意跟大家多多認識啊!

好友當然歡迎加啊!

噗浪也是一樣 大大有的話 我也歡迎啊!

如果我說錯話的地方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很迷糊 少根筋 不擅於表達&與人相處

但是我希望還是能跟動漫迷多多分享(笑)

各位請多多指教啊!

  0de936f00b1ba7b35c60088f.pn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