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75194  

 

 

唉唉唉!!

最近動漫讓我失望大啊

大家也這麼認為吧! 這月新番追的超少啊

讓我必須去找其他事情不可

用五根手指頭我就算得出來啊

緋色的欠片/冰菓/ Fate Zero end2/ZETMEN

加水世界還不錯啊!!

一月美好新番都結局啊!都沒有留下任何一部繼續演出

我想要到暑假才有好看動漫吧!

光Another真人電影版 要等到8月4日日本上映

我好期待啊!!!

好像宮崎駿在暑假7月21日 要上映新的一部 那部我好期待啊

我不知他中文片名要翻啥 但是看到狼人爸爸好帥 就想看(威)

最近我也快月考 從明天開始要開始看書!!!!!

最近開始在鮮網 夜玥網站 看BL小說啊

今天被小姜姜入了超激HBL小說 才一開頭就!!!!!

做的超久啊!!!!好幾小時(消音)

還有很多都東西我未見識過 害我想像卡卡啊!!

電視上 東森電影台要做青之驅魔師 讓我想打電視啊

因為他幹嘛要配成中文版啊!!原音版的好啊

我的小潤潤 岡本!!!

就這樣啊!!

我討厭月考前感覺啊! 我要趕快讀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