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該怎麼說 我的小P昨天才拿到貨

今天拿到學校 給朋友看看 他說我買到二手貨?

重點問題重重啊!!!

就是居然放進正版遊戲光碟 他無法讀取(這是哪招啊)

一拿到就壞掉?!!!!! 還有圈圈跟叉叉兩個相反啊?!就是說 正確是叉叉相反啊!

剛好我這禮拜六要去崑大 同人展啊! 順便去車站附近有可改機地方

順便去看看可不可修理(怎麼一買回來 就要我花修理費(哪招啊)

如果連修裡都不行 我要賣家退貨啊!! 換台新的給我 不然就是把錢還來啊!!QAQ

人家花了大筆錢買了他 卻不能用啊!!!

---------------

今天我吃了興奮劑啊(不對啊吃了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害我興奮得很啊!!!

今天我又可以去取貨啊!!! 露天的一本日雜+博客來小雙抱枕(大叫)

今天我也看了冰菓第一集 讓我興奮不得了啊

說時在劇情嘛!還可以啊!!

可是男主角奉太郎好帥啊(噴血)

02 

重點是他的聲優 中村悠一  聽到我整顆心好浮啊///

加上冰菓中奉太郎他萌冷酷個性 反差萌?!

我更喜歡啊! 發現我是為他而看啊 劇情平平我就無所謂?!

04 05

女主角愛珋 長的挺可愛啊 不過他傻傻的 對啥充滿著好奇心

被奉太郎牽著走 奉太郎驚嚇表情真是太萌啊!我真想吃掉他啊!!

06 

還對奉太郎做出 讓人蝦想畫面啊 愛柳真的好單純啊!(讓閃人畫面啊)

福部男配角啊!!他一定是小受?!(你好像打他給!!!!)

誰叫最後奉太郎跟福部一起在雨中回家畫面

我腦中瞬間腐化啊!! 他們對話也能讓我啊!!!!

08 09

最後一句 一定要保留喔?!(我腦中想保留我們兩個關係?~夠了你)

還有福部在馬路對岸 大喊跟奉太郎說話那幕我也...////

你究竟把冰菓偵探類型動漫 當成啥啊?!

如果愛珋也知道他們是一對 他一定會很高興 因為他啥都有興趣啊!(你!!!)

這部果然我第一眼我又追定這部XD

我忘記啊 他參加社團 古典社 腦中馬上浮現金色琴弦啊!!古典音樂啊

背景音樂就是古典音樂 讓我整個心好幸福啊!

每一集都可以沉於古典音樂中!!(還不時浮現金弦蓮?!!!!!!)

10 

奉太郎你這頭髮!好可愛啊!!好帥啊(威你) 真想抓抓看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