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我很忙 應該說我只要一回家 就很難好好用電腦

所以黑子拖到晚上來發文啊

今天我也取到貨 ANM Later 歌之鏡子(興奮啊啊)

剛好小7看到吸血鬼騎士15 順便買下XD

這集我真快被腐啊啊啊啊啊

本集首先終於打贏這場比賽啊(恭喜啊)

都要歸功於 火神X黑子兩人最佳拍檔戀人XD

03 

第一次看到京汰落淚啊啊 第一次很不甘心啊啊

我看到你哭 我也想哭?(威你)

你的淚好美...////

06 07 08 09

綠間終於出場 不過你真的好恐怖啊 那青蛙是哪招

好腹黑你! 雖然你是小野配的 可是看到綠髮 我時在有點

還有你的可怕個性 我怕死啊啊OAO

你居然是巨蠍(這樣我對巨蠍男改觀 腹黑男啊啊啊)

還說今天不是京汰雙子的運氣不好 而是綠間今天超好運氣

所已京汰才會輸(才不是啊啊啊啊QAQ)

綠間還說 我是B 黑子是A 我們是不合 但我很尊敬他?!(連血型都?!)

我覺得你說這句 太黑你啊啊啊!!

10 

教練你也太腹黑 恐怖啊啊啊

原本大家所剩下錢不夠 看到免費牛排可吃

那表情 好好恐怖你啊!!

根本就在處罰個位啊啊啊

11 

要在半小時之內把四公斤吃完 我光看到就飽(吞個口水)

最先吃飽果然是最可愛黑子 還冷冷無要緊說 吃飽啊啊啊

13 14

你好可愛你!! 大家繼續拚命吃 最後還是投降啊啊

還好可怕火神你的到底幾個胃啊 把大家份都吃光光

雖然我知道你之前在速食餐廳叫可怕好幾個漢堡

這下我鑑識到你食量啊啊

15 

你吃的樣子好可愛啊 小松鼠啊!!

我以後叫你松鼠火神好了

大家感謝火神大人啊啊(我腦中有神的形象出現?!!!)

16 17 18

吃飽後 黑子第一出來 被京汰給拐走啊啊啊

後續大家出來 找不到他 以為他會在大家後面默默出線

但是沒有 大家開始忙著找他啊啊

最先找到當然是火神愛人啊啊啊

還好你找到啊 不然京汰可要吃掉黑子(不對你)

黑子原來之前討厭籃球 因為沒人喜歡真心喜歡籃球

火神的出現讓他重新燃燒起來 火神對籃球喜愛 打動了黑子心

所以他們現在才會在一起XD 黑子是為了火神打啊啊啊(好感動啊)

19 

黑子你啊正義感好大(啊啊啊)

看到有人使用暴力 可愛你挺身而出(我好怕黑子被欺負啊啊啊)

21 22

還好 火神 京汰出現啊啊 三人對上五人

果然火神 京汰 黑子三人籃球好棒啊啊

第一次看到 我心朵朵開 啊啊啊

秒殺啊~~~

23 24 25

火神你好像媽媽你!

不對是你擔心親愛的黑子安危啊啊

京汰在一旁看的也感動啊啊 他不想打饒 所以他走人啊啊

26 27

火神這次換你告白你 "永遠光與你同在"(啊啊啊啊)

那道光是哪招 還有黑子給的神情 好像告訴著 "是啊! 我們永遠不能分開"O////O

最後大家找到啊! 教練可是超生氣 給他個摔角特招 黑子投降啊啊啊

28 

黑子還對火神求救 火神你!!居然見死不救!! 你剛剛不是說一輩子要跟黑子在一起嗎?(威)

29 

下集預告是哪招 那人是誰啊怎麼可以這樣抱黑子啊啊 他只有 火神 京汰可以抱啊!(怒)

30 

這次官方圖給的不腐啊!不過今天這集腐死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