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終於跑完哈奇姆路線啊

乖乖的看攻略完我

第一次我完全沒看 玩阿修拉夫王子 我把小受玩死啊!!

威爾OAO 害我那天玩完 我超想哭啊!

我玩這BL遊戲好入戲 玩到我體力透支(不對你)

昨晚我想說一口氣把哈奇姆攻完

我真的晚上七點多玩到十一點多 可是那晚我還有一點點

不過也差不多 我選向不用選 只要繼續看故事阿啊阿

今天早上起來繼續一下子給他玩完

我想回家後 我要在攻一遍阿修拉夫王子

最後是卡利姆阿阿阿 阿

目前玩了兩位王子 我覺得自己好花心(不)

第一王子阿修拉夫 也是我第一次亂玩 被我玩bad end

不過大概知道阿修拉夫王子 相當寂寞 不相信愛情人阿

12 

所以他才會如此輕浮 超級腹黑S 我完全不知該怎麼玩他

果然我對腹黑完全無法抵抗阿 有時要抵抗 有時要順從? 難懂他內心

需要時間慢慢去了解他! 可是阿修拉夫王子 有時超溫柔(這才是最恐怖阿)

19 

越溫柔他內心越恐怖阿 阿修拉夫王子過去悲殘阿阿阿 不要再尋死阿

吃了那半成熟帕仙露  會使人興奮媚藥 但同時短命阿阿阿阿

20 

我當時玩的時候 完全被阿修拉夫 情感牽著走 感覺我愛上第一王子阿阿阿

22 

玩失敗我 那威爾 為愛犧牲 死掉 我當場不知用啥心情阿QAQ

再來就是玩哈奇姆王子  真的好順利

果然是好人一個

24 

大那小麥色的皮膚 那漂亮綠色的眼睛 好相配 我深深被他這樣吸住

他好狂野 超溫柔好人 跟他在一起好輕鬆

可是同時我內心我好糾解 可能我先玩阿修拉夫王子關係

知道阿修拉夫王子過去 他那傷感表情 給我跟他在一起很緊張

不知哪時會覺得我無聊 他拋棄我 所以感覺有時要反抗 有要....

同時又會愛上他??

26 30

哈奇姆在一起完全就像幸福戀人 不太需要這樣情感煩惱阿

話說 我當看到阿修拉夫 要侵犯我時 我超想按給他忍住之類

可是這樣攻不成功 我同時也喜歡哈奇姆

我就近是怎樣啊! 很喜歡阿修拉夫S 欺負很殘 把自己搞壞阿

又想跟好人卡哈奇姆 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阿

我想阿修拉夫王子 H 畫面居多 我喜歡這部分(我說 你是變態 只是要H???)

總之我果然是M阿(不對阿你)

不過話說 選哈奇姆再一起 可以看兩對戀人

阿修拉夫王子x卡利姆 我真想看卡利姆被阿修夫王子 在他脖子上吻一圈項鍊XD

也想看他們H阿阿阿(威你)

不過阿修拉夫王子內心也是喜歡威爾?!(本來就好S阿阿阿)

 35 36 37

我玩這款遊戲 已經不管旁人 把音響 畫面弄到最大

當做H畫面+小受渴愛呻吟聲 我都不由得興奮起來(威威你)

38 

真是太好阿阿阿  下次我要把BL廣播劇 弄到我手機上 然後當場音樂聽ww(夠了你)

小心我不小心耳機掉了也不知道 被眾人給....我發現自己喜歡做一些刺激事來!

(挨呀! 我在部落格POH畫面這我最大限度~才怪 你變態 我不敢放有那個 雖然打馬賽克 不過相簿就~遠望)

--------------------

最近大家都在淡定紅茶

我看到都快怕死阿阿

我也看過那文章阿

大家噗噗上 隨時來一句 啥淡定阿阿阿

明天我要紅茶阿阿

我現在看到"淡定紅茶"這四個字好害怕阿

恐慌阿阿阿阿

還把冰菓也來參一腳

剛好有在咖啡廳畫面 哪來惡搞XD

別在淡定阿阿 該不會以後去早餐店 跟老闆說 我要一杯"淡定"(想太多)

---------------

最近同時PSP遊戲開玩我

不過我現在在玩薄櫻鬼攜帶版 漢化

我又不想看攻略阿 我又想自己跑跑看(只要有漢化 我都想自己跑阿)

不過我想一定會失敗阿

但是我還是想阿

其他日文啊!

我目前也把薄櫻鬼 緋色的欠片1 ANM Later 攻略 我找到阿

但是我還欠缺 緋色的的欠片3(這我真得找不到阿)

ANM 我找時間抓啊!

最近我我又手癢看到 B'logs 六月份雜誌 訂下去

看到封面是十鬼知絆 贈品吸引我阿阿 歌之 SS....等

挨挨.....

玩初音遊戲 我真的馬上秒殺 超爛阿 最簡單我還~~

這樣我未來歌之遊戲 不!!!!!!

27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