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集我看了快爆笑啊啊啊啊

火神你真的好愛籃球 愛到夢到之前跟京汰 打鬥

灌籃灌到老師頭上來你!!!!

02 

不過話說 黑子果然不愧是存在感最低 睡到好香好可愛啊啊

大家選手們上次激烈的比賽都累啊

上課都在打瞌睡啊啊啊

教練想到要好好體升他們體力XD

03 

先來個每年慣例的 中午去福利社搶麵包?!

那麵包也太美味 我看得都快流口水....

高級海鮮食材啊啊啊

福利社真是一個戰場啊啊啊啊(恐怖)

04 05 06 07 08 09 10

一年級各位盲盡全力衝盡人群中 搶限量麵包啊啊啊

不過都失敗啊啊 火神你好可愛 居然 這是哪招絕招

在哪學會的衝浪(不對是衝人) 最後還是失敗XD

果然黑子太強你! 最厲害方法 還是最簡單方法

乖乖被人群擠到前面順利購買啊啊

12 13

果然小隻黑子最可愛啊啊(誤)

小黑子你吃那美味的麵包樣我想看阿啊啊啊啊啊(可惡 作者為啥不轉過來啊)

害我心好癢 想去抓黑子頭轉過來啊啊啊啊

接下來教練找下次要比賽的學校 練習賽啊啊

14 

沒想到來個高兩公尺的外國人 那名子好怪啊 我這人對外國名記不住啊

教練你也有這麼少女一面 那手機裡貓咪 啊啊 好可愛

15 

黑子看到那神情 好萌啊啊啊啊(你到底 可愛是那隻貓還是黑子 當然是黑子XD)

那外國人名子太難念啊 教練叫黑子來取

17 18

好可愛阿 叫"爸爸"(我腦中第一想到也是阿啊啊啊~跟黑子想法一樣~誤)

19 

大家開始努力訓練啊 果然黑子的體力比別人差一點

看你在跑步就知道阿啊(加油啊啊啊)

432  

這個被熊打的是誰啊?>W<

20 

訓練中大家上課偷睡啊 黑子你好可愛啊啊!(重點)

比賽當天看到爸爸的身高大家都嚇死啊

21 23 24

爸爸你眼睛長到哪去 撞到可愛黑子孩子啊!!

還說小朋友這裡不是玩的地方 黑子那可愛無辜 傻傻樣(我看得想捏一下 黑子小弟弟!!!大叫)

爸爸你別抱我的黑子孩子(哪時變你的阿你)

25 26

爸爸你真...的 該怎麼說 奇跡世代很強好不好 還在黑子面前說 他就是其中第六位

全場都噴笑啊! 黑子還說自己生氣啊(我可看不出來 你生氣樣 太可愛 我想玩你啊啊)

27 28

比賽一開始 爸爸那身高優勢把大家壓死死

還好火神 跟學長 有訓練到 要怎麼對付(話說我學長們名子我都記不住 應該說我只知道 火神 黑子~挨)

29 30

話說火神說那句"孩子是最危險啊" 你說得好啊 不過別黑子反駁啊!!

黑子才是真正危險的孩子啊啊啊 他的存在感 那爸爸看到他驚人成長(誤)

黑子下集該你好好展現 關鍵就是你阿啊啊

31

我發現ED 圖是哪招啊 爸爸穿超人裝 是要保護黑子嗎?!OAO

32 

這次官方圖好棒啊啊啊 又來個腐腐腐~原來他們是一對 隊長x冷笑話王(自己擅自亂取)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