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集終於跟正邦做過瞭解

終於打完這場比賽阿

火神你終於發現黑子帥氣厲害一面阿

02 03 04 05

之前太近了所以你沒察覺到 黑子帥氣另一面

果然愛人之間還是保持一點距離 才是最美阿//

06 07 08

還有小黑子在危急下 火神一聲關心 大喊~~黑子馬上帥氣改變球路!

果然老夫老妻就是不一樣阿

小黑子和各為學長們配合超好

最後以日向三分球結束

09 10

教練麗子 感動痛哭阿 日向愛戀心情說 不要哭 要哭等打贏秀德再哭吧!

終於要和秀德 綠間比賽阿

但是在一天裡要比賽兩場 說起來挺累人阿

火神一比完正邦比賽 馬上就在休息室睡著阿

他為了下場跟秀德比賽就緒阿

11 

而小黑子和金田學長去上廁所 我也想跟進去(威你)

在廁所裡遇到綠間的愛人~

14 

比賽即將要開始 小黑子趕緊叫醒火神老公(嘿嘿)

12 13 15

綠間這次幸運物是 可愛浣熊和 先從右邊綁鞋帶阿阿(哀呀呀)

同時 綠間比其他人晚出場 他的愛人 高野???(是嗎?我名子實在記不住)

比賽開打 雙方互不相讓 比賽第一節快結束 始終雙方沒任何得分

18 19

原本第一得分人是火神 但是在灌籃同時被綠蓋過去

搶下第一分 果然被綠間給搶下 他擅長的三分球

但是 黑子你太可愛 對著火神說 不要在那發呆阿

20 21 22 23

24 

小黑子衝到籃下 接下讓剛剛得分球 用超快速傳球方式

一口氣打到對方籃球架下阿阿阿火神接起求狠狠的灌籃

第一局這樣雙方都得到分數

綠間看得驚嚇阿阿

25 

這張超帥氣阿阿黑子阿阿 我愛死你阿阿

27 

下集小黑子你!!!!

28 

這次官方圖 討厭阿 我不想看到讓臭和尚 雖然我大概知道配對 只要不要他 這張就完美阿

----------------

話說大學一年級生活要告一段落

快到期末阿 我下下裡拜要期末考也就是要放暑假

但是同時也是我最繁忙時候

除了我要準備期末考的東西 (雖然每次我都喜歡臨時抱佛腳)

想到就煩阿 還要開始打掃一番我的宿舍(這是我最頭痛)

這次我要把所有東西帶回家 同時要把宿舍掃的跟全新一樣

想到這 我真不想做 要趕快去買漂白水阿阿

我倒底從哪整理好 根本亂得像豬窩

同時煩惱考試的事 還有暑假轉學考 (夠了)

同時太多事要我煩 我都不想做

月考最頭痛 是我西洋文學 太多故事阿阿阿阿(我記不住 翻成英文阿)

看到我在線上 表示我在混 我在逃阿阿

我想下裡拜黑子文依舊發文 說不定?!

但打完馬上閃人~~有些下裡拜就月考科目(這樣也好 減輕我考科一下)

體育我要頭痛 羽球我都不會打 要怎麼考?!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