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本集原本黑子終於開始逆轉型式

但很快就破解 高尾那傢伙被教練盯著黑子

高尾跟黑子同類型年齡相仿的人

04 05 06 07

最討厭一樣的人 高尾還說 黑子是隊員中特別

黑子可愛回答讓我笑了 謝謝你的回答(才怪)

高尾破解了黑子的傳球

這下讓誠凜可是很困擾阿

08 09

但看到火神關心黑子那幕我真得好開心 腐味又再度被打開阿阿

綠間說 我是認可黑子你知為啥?

他沒我們長人的體型 能力 他是特別的 但卻可以跟我們在帝光一起打球

所以我非常不爽他 綠間你的意思 忌妒加羨慕 愛著黑子阿

綠間三分球真是強到不能說

10 11 12 13 14

日向你太腹黑阿阿 居然把三國人物搬出來 伊達政宗 織田信長 真田幸村

我看到那我快笑死阿

19 

為啥奇跡世代們 都轉向背面 只有黑子 綠間 黃瀨 露臉阿

我看得快笑死阿阿 赤司你的神谷聲 我萌死阿 我好想看你 漫畫只有露露臉

我想好好了解阿 話說 紫原旁邊那為是誰??

15  

火神你也不甘示弱  不擅長遠射 你自己去灌籃(灌籃高手裡櫻木花道用過?這人不喜歡那部)

但是綠間你!! 三分球可是全場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OAO

好驚人投球!!!!!!!!!!! 這樣只要原風不動投籃阿阿 球越高越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 21 22

但是激發火神腹黑的笑阿阿阿 黑子你被火神老公驚嚇到

黑子你太可愛阿阿阿 我想玩你一下阿阿阿(威)

這次ED圖 我看的也是狂笑 綠間 身後的高尾拿的兩隻 浣熊幸運物是他們小孩(最好你)

23 

而且那歌詞對他 笑 高尾真的在笑(這是巧合阿)

24 

這次官方圖 真是太腐阿阿 綠x高!!!!!!!!!!!!!!!!

--------------

這人下裡拜就要月考 我還是乖乖的發文

對黑子愛 時在是(挨挨)

我一早起床就看阿阿 九點我就看了阿阿阿

等到暑假我已經大概安排自己要追啥動漫 玩啥遊戲 看啥小說

我暑假可忙(威你都做些無意義事情阿)

那時我再來好好列我清單 我先飛去讀書阿阿阿阿

不過我說的是 黑子等我暑假一開始 我終於可以跟你約會

因為你搬上TV 華視 周六 六點~半 我一定乖乖坐在TV前

但是我一定要切雙語阿 話說 黑子聲優 賢樹 跟他人一樣可愛

要是我說小野 我息慣是小野大輔 黑子聲優三位都姓小野 困惑怎麼叫好?!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