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早上一起床 我就被拖出門啊

但現在才回來啊啊!!!

一回到我家我馬上衝回看黑子阿

本集 誠凜輸掉比賽 大家都非常的心痛啊!!!

但卻還有兩場比賽要本 根本沒心情

就這樣心情低落下失去決賽資格

但是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02 

誠凜現在還很年輕啊 會把自己練得更強 在度下次WC啊

同時鐵平終於出院啊! 他是創立籃球社史祖 也是日向的老公(笑)

04 05 06 07 10 11

而誠凜各位還是繼續努力練球 但大家內心還是很勉強

尤其是黑子 火神啊啊 火神最近在家好好休養兩個禮拜 也完全不說話

整個人超消沉啊!!

話說 好久不見得哲也二號阿啊 好可愛啊 我眼光再度被你萌去啊啊

12 13 14

還有鐵平你這樣玩哲也二號 我也好想玩啊(誤)

火神兩個拜修養完畢 乖乖回去練球啊

15 16 17 18 20 21

鐵平你真的好可愛 穿著正是球衣 大家亮相啊

日向你是不是感到高興啊啊(笑)

鐵平你居然在醫院玩起花牌啊 害我想起花牌情緣 超譯百人一首戀歌啊

我挺想看你玩花牌(等等這不是重點啊)

火神回來練球後 整個人又變回以前他 完全在跟自己打籃球那樣

23 24

鐵平出了一個主意 要和火神一對一啊啊

鐵平你好久沒練球啊啊啊

不過我也大概知道鐵平的用心啊啊

25 26

大家玩起啥啊 大老二?!! 二號你太可愛啊啊啊OWO

---------------------

話說今天也跑去練練車車啊啊 (笑)

跑去拿衣服 但又順便買下一件 還是最後一件

還是隨棠穿的?!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看偶像劇太剛好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