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哀哀...我到現在才看 應該說我到現在才發現阿

我追番消息太緩慢阿!!

話說我看完OVA之後

其實我有點看不太懂ㄚ...

就這樣結束啊..感覺沒個結束還有後續阿

我還真希望他後續繼續做OVA 給個完整結束

我也知道他前傳 我希望他能做到 動漫01最初開始連接

我想知道他們會不會有啥關係阿

但話說 OVA男主角 史庫路奇 超帥ㄚ阿(噴血)

一聽到他聲音 我也是狂噴血 一聴就知道是櫻井聲音(大叫)

腦中浮現畫面是 裏僕的路卡 還有黑執II的克勞德(我不喜歡克勞德) 還是世初的..

03 04  

史庫路奇外貌紅眼紅髮+冷酷個性+櫻井聲音  太美好ㄚ阿O//A//O

雖然我不是看的很懂 前傳到底做啥 只要男主角帥 我都無所謂了(夠了)

話說連狗都可以抽出來 我嚇一跳阿(驚)

06 07 08  

ㄚ阿好帥ㄚ阿!! 我根本沒打啥劇情...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啦(抹臉)

15

ED圖超棒 我每張都有截阿

我還希望他OVA 也出周邊阿 我要史庫路奇周邊!!!

我又多一個後宮(笑)

12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