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ㄚㄚ 沒想到今天給我偷跑你!!

明明要到十月四號阿

好險有網友跟我說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阿

這一部 我之前無意見看到這部漫畫 那時是鋼連載不久

沒想到這麼快動漫化 男角 龍太超帥 也挺可愛啊

個性方面 不是我的菜樣子 但很帥就是阿(威)

01  

一開始龍太  那神情 超像死亡筆記本月(驚恐)

02 04 05  

故事是在講 BTOOM是突破三百萬在玩遊戲

男角龍太 在現實中 是個沒用宅男 都已經二十二歲

也都沒去找工作 成天都在玩BT(我自行簡稱阿)

06 07 08 10 11 13  

當然媽媽會受不了啊

有一天 他去超市買些吃的東西 遇到了BT公司的人員

跟他問話 要是跟他講來他公司上班之類

龍太很天真 想這樣事情成真

他媽媽不太願意樣子 跟媽媽大吵一架

14 15 16  

等他醒來已經到另一個世界

但是在現實中發生事情實在想不起來

龍太一醒來卡在樹上 身上揹了降落傘

龍太一開始沒搞清楚狀況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跟他一樣

想說得就之類 沒想到看到他就用炸彈

但是龍太根本還沒搞清楚狀況 炸彈還不會用

只有逃走命 還好在龍太逃忙過程中

他慢慢覺醒 這裡是BT世界 手上綠色玻璃 是雷達

最後龍太跳入海裡 在那瞬間 他把炸彈丟在壞人眼前

壞人馬上被炸彈分屍 龍太眼睜睜看到 分屍 斷頭畫面

一上岸 都把剛剛吃的吐出來

隔天一醒來 他夢到他在之前事情 應該說也想起來

18 

19  20  

剛好看到眼前一個性感美女出現

龍太整個純情看呆 向強踏一部

女角叫HIMIKO  看到 當然想逃~~穿成這樣!!

想大叫ㄚㄚㄚ!!!

這一部還不錯啊!!!

聽說還有一部偷跑 中二病 那部 可是我還沒看(我好挺猶豫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