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28276_m  

 

 

今天是國慶日阿

我跑去敗家去ㄚㄚ

這次還跟可愛網友去啊(應該算三次元朋友~)

因為它變成跟我同校還有一名可愛他室友

我說真的我最不像台中人

因為我土生土長的我 要叫我帶台中好玩地方

我實在無能阿QAQ

我也常常無所謂不知道逛哪好 很隨便ㄚㄚ=A=

一早就衝去捷比去好好大收購去

DSC_0121  

來場主從契約吧!/護的憂鬱/GP學園學生會執行部4&5/親密家庭教師1~4完

只要妳說妳愛我4 5 7 8(我原本想買整套啦 可是那給我中缺好多本QAQ 我找時間網購補齊)

黑白少年少女8/黑子的籃球13/葬儀屋里德路1~4/放膽說妳愛我吧!5完

一包是甜芯月刊贈品兩份一模一樣的(抹臉)

我根本沒再買台灣月刊啦(默)

買三本東販漫畫可送一個扇子 但是居然沒拿到櫻賀老師的阿(傷痛啦QAQ)

這次共買十九本~(望)

這是買漫畫數量還OK(才怪你!!!)

但被我朋友說 妳這次買太少~~OAO

但有少數跑回墊腳石買(抹臉)

 今天跑去二輪片 公主的狩獵者

這部故事題材是白雪公主改編阿

不過我邊看邊笑得超開心

我腐的這部電影ㄚㄚ

白雪公主應該是要愛上王子的

最後愛上的狩獵者阿

親白雪公主那幕我快笑死阿

兩個一攻一受親吻 最後當然是攻獲勝(等等你)

我實在太嚴重 我把他腐了啦

狩獵者是S 王子M

我腦中想的是 公主昏迷狀態 兩個男人XXX(夠了)

我一直覺的我今天對可愛親友服務不夠周到QAQ

我發現只要有熟朋友我常會忽略到(糟糕)

我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中(不能這樣)

可愛的子貓啦!!!!!!!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