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集果然甜甜阿(你不是下禮拜要月考你!!還繼續看下去)

梅發現原本一家幸福貓咪家庭 居然一隻可愛黑貓 被拋棄

梅非常擔心 不想放著不管

一開始大和說等有好心人收養

但是因為梅決定收養了黑貓

02 03 04 05 06 07  

我的天啊大和你太可愛啦!! 完全沒養過貓的大和

像小孩子大驚小怪一樣 打給梅問了一些貓咪問題

大和那可愛多情表情 我看到快笑死 好可愛 我快愛死啊!!

看到一個大男生有這樣神情(我快受不了)

08 09 11 12 13  

隔天孩子氣的大和 在學校跟班上同學炫耀可愛小貓

還命名為小黑(大和你取的名子 可以取的不一樣嗎? 不過也很適合阿)

因為跟大和一樣黑髮啦(抹臉)

中西X麻美笨蛋情侶 看得我笑死 笨蛋閃亮?!

放學時間 大和順口問梅要不要他家(好棒~我也想要啦)

說是要小黑和梅花糖第一次見面!

14 15  

當天晚上梅可是慌亂阿 想到不該想(我也會啦!!!)

梅當晚緊張試著把棉花糖塞進包包

害羞到無宇綸次說啥 梅花糖罪了(噴笑)

隔天周末大和邀請梅去他家

梅這次裝扮我喜歡的說 很可愛啊!!

16 17 18  

一進家門 大和的妹妹衝出玄關到門口

妹妹叫飒(我打不出那字啦)

果然劇情一定會這麼眼 通常妹妹看到哥哥的女友 可是不開心

而且又是梅這樣女孩子(笑)

不過飒這可愛妹妹 是好女孩阿XD

梅終於進大和房間

19 20 21 22 23  

第一次進到男孩子房間 真的不慣阿(連我害羞起來)

大和和梅一進到房間第一步時 大和從後面抱住(ㄚㄚㄚ)

梅腦中想歪阿 在房間當然會蝦想

大和當然也知道梅想啥(這是常理阿)

24 25 26 27 28 29  

梅害羞否認阿  大和溫柔聲音說 我不會對你做和事(我現在粉紅狀態阿)

大和做到旁沙發去 那種帥氣溫柔邀請梅也來這邊坐吧!!

梅太緊張害羞 果然沒走好 直接撲倒在大和身上

我喜歡這樣(雖然一般BG都一定阿 簡單 平凡 最甜蜜阿~抹臉!!你!!)

大和你好壞 還開玩笑說啥梅大膽 要玩弄下梅 WWW

梅這樣坐在大和大腿上 被大和緊緊抱著 氣氛真的超棒啊><

少女情懷 心臟臉紅加速啊!!!

梅對大和要直接叫名子 太快 現在只叫到 黑澤 對梅來說一大步阿

30  

妹妹飒剛剛烤好的蛋糕 進了大和房間

發現不太對盡畫面

飒你好可愛啥被梅推倒阿 這種畫面怎會啦(笑)

飒不開心這樣 鬧便紐下逃開大和房間

31 32 33 34 35 36  

飒的周遭發生的事情 跟梅非常相近阿

飒做的蛋糕很好吃 被梅稱讚阿

大和也說了自己妹妹擅長做的蛋糕 做娃娃之類事情

也說了飒以前不是這樣

這時中西來通電話 打斷話題 被中西去忙做事去

只剩下梅一人在大和房間阿

梅聽完大和妹妹的事 而且剛剛丟下娃娃

打算拿去還他

37 39  

梅和飒好好聊天 相同處盡 讓飒觸動內心

兩人感情變得非常好啊

對啊!沒想到飒手上那隻兔子叫大和二號 又一個二號(抹臉)

飒自己做的藍色小熊給了梅

但是梅忘記自己家的棉花糖和小黑處的不是很好

40 41 42 43 44  

趕緊衝回去 幸好棉花糖和小黑 甜甜安穩睡美容覺

梅和飒兩人也在大和房間的沙發上 一起睡著阿

這時大和剛好回來

原本大和買東西回來 想與梅好好分享

看到梅和飒這樣美好畫面

45  

如此和平畫面真好啊!!飒也變會坦率的大和妹妹

大和與梅感情更好!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