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1

 

我今天終於拿到黑桌曆超開心

我其實更想拿到的是月曆

但是取貨付款方式大悲痛啦

不然我還想多買月曆啦

話說黑子桌曆 我真的忘記我有訂購他的存在

我在露天訂購很久

然後我的拍賣清單中沒有他?!

突然上禮拜五收到簡訊

我受驚啊!! 原來黑子你還活著(等等)

我超開心啊WWW

不過我發現黑子桌曆 下面用紙板 他超不穩

所以我只能用手支撐

我找重物壓它啦(更想用雙面膠直接黏在桌上~抹臉)

DSC_0122    

--------------------

DSC_0125  

(他居然連黑子裡所有生日都標明上去 還有日本所有放假節日或是節慶阿)

昨日我應該發只要你說你愛我的文

但是我懶了 應該說我昨天歡迎子貓來我家

好好招待(世上我也不太會招待人來我家玩~不)

禮拜日一早 我前往學校開車去載他們

子貓到我家來好好挖寶阿(我敗家所有周邊商品)

帶她我家四處逛逛走走....

一起看只要你說你愛我 法外制裁者

下次在去其他地方晃晃(腦中我的點數~等等)

DSC_0123  

(每張背面都有像這樣明信片 用完可以撕開來用 但我根本不敢撕啦!!!)

而禮拜六從捷比回來抽獎卷

我今天實用他 原來它是網路上抽獎

每張卷上面都有序號 照他指示好好填寫

但是其中一個空格讓我定住

問說你買多少 我忘記我買說少

也沒發票 這讓我不知填多少數字

腦中記憶中一千多 我就填個大概

但是我擔心他會去查帳之類 金額不對 失去資格之類QAQ?!

我可是期待 希望我能抽中任何動漫周邊商品

我想要 黑子的籃球 金色琴弦 PSP

可能是簽名板 小說 漫畫 其他精品之類

裡面我只想要這兩部動漫任何周邊 都好

小P的話 我想在一台 我自己爆爛 到現在我跟我堂哥借好久

不管抽到啥都好啦 有抽到就好(望)

DSC_0126  

 赤司我想看你單獨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