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4  

 

哀哀 我根本是故意阿

這次懶惰去好好截圖啦

K都快結局阿 下禮拜就最後一集阿

希望最後都不要有任何死掉阿

可是小社你!!(不對是威茲曼啦)

到這集我才看到懂 被搶走身體阿

白銀之王 與無色之王互換阿

威茲曼與中尉 那通電話感覺最後一通(你們這對超過半世紀老夫妻 不見一下面嗎?!)

感覺這件事 結束 他就會死掉阿

趕快抓到無色之王

32445   

伏見X美咲果然是夫妻 因為你們就算互看不順眼

還不是一起合作打狗郎(我想是打擾到你們甜蜜激戰~才怪你)

威茲曼把淡島小姐帶到出雲身邊 我腦中在想終於你們相見(啥你)

尊X禮司 我希望你們別再打下去 我覺得尊一定會....(不好預感阿)

這樣禮司老婆你會少掉你老公阿 看著那把殘破不堪劍啦!

我可以說嗎?! K整部是超虐動漫阿

感覺每對夫妻 其中一方 因為無謂戰鬥而死(都是無色之王給....)

今天我終於把我所有卡片+禮物寄出 快累死我ㄚ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動漫 腐化墮落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