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我可以說我考得差不多

明天剩一科 但在家考試阿(我可是第一次這樣啊)

在電腦上考試阿 而且老師給我們考兩次

聽說就算亂考老師也會給過 (這科不重要阿)

禮拜五剩下會話(我最討厭啦QAQ)

再說啦!! 今天考科 我其中一科三分鐘就寫完阿

我太神速阿(抹臉)

我是在飆答案啊!!

03 04  

今天又看一部一月新番 The unlimted

很多人都看過他的本傳 楚楚可憐

我這人完全無興趣啊

但我對這前傳完全興致盎然啊!

先看到PV畫面 只有一個字就是"腐"

果然我看了第一集 完全被腐死啊

被遊佐X諏訪兩人聲音給迷昏

06 07 08 09  

(這畫面讓我想到法外制裁者+超級賽亞人~抹臉)

而且整個畫風比之前本傳更好(我覺得阿)

我想是腐的美好啊WWW

兩位美男真是太幸福我啊!!

不過我對這部一直在煩惱到底誰是攻還是受啊

一開始我以為安迪 希譜米亞是受 兵部京介應該是攻(外型+性格來說)

可是一看到身高 我就....(驚恐)

11 12  

雖然說身高不是問題 但好像很少BL這樣配對... 京介當受我也無訪啊(威)

我這人也是愛京介ㄚㄚ!!!!!

往後我會繼續追楚楚可憐的前傳 為了BL大好WW(久違台詞~我)

話說明是昨天就播放動漫為何到今天還是無字幕啦!!!(我看得好辛苦啊)

而且畫質也好差啦!!

14 15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動漫前傳 不愛本傳 也不看本傳動漫人

像是很久之前的BLOOD 我之前沒看本傳(原因是太恐怖啊)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他漫畫前傳 我完全迷上

跑去看本傳啊 三天時間五十集解決(痛哭啊)

還有BLOOD-C 我只有看他的番外漫畫(本傳我之前追番 太悶啊)

不知為何本傳是正常的 但變成番外或是前傳 馬上就變BL(是妳問題啊)

----------------

16  

而我一月新番已經追得差不多 

只剩下1/11的花牌情緣II

也就是說我一月新番只追五部曲啦!

魔王勇者/八犬傳-東方發見聞/AMNSIA/花牌情緣/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

我打文可能會是AMN?!或是八傳吧!!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