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我發現看了第二集

我的視線不段在shin身上啦!

外型來說第一眼是ikki 可是個性來說 好像shin

哀哀 我越來越後悔 我沒玩完他遊戲啊

乙女遊戲要玩完一個路線 至少要花上五小時(我這人沒那麼多耐心~不行)

本集開始 Ikki粉絲找上女角 女角因失去記憶 破壞他們之間約定

女角想起片段剪她的頭髮 昏過去阿

還好女角最後有醒來啊

04 06 07 08 09 10  

隔天女角依然去打工 而這次他們要員工旅行

要增進大家員工之間感情

shin是考生 但是難得出遊 出去放鬆一下 在開始努力更好?!

Kent是研究生可以教教shin 不過我想shin的頭腦超好(但我腦袋還遐想阿)

看到Kent做生日蛋糕 看起來超想吃啊

這生日蛋糕為客人做的 也為他們慶生

14 15 16 17 18 19  

女角想起在廟會時 跟shin在一起回憶

shin不斷的說要殺那個人

不過好像 記憶錯亂 可能不是shin在女身旁

女角回家路上 一直想著事情 完全沒看紅綠燈

誤闖紅燈 還好Ukyo出現 拉住

但女角完全忘記他是誰?(我也不知道~誰叫你沒玩啊)

我只知道Ukyo有雙重性格 體內還有另一人這樣?

21 22 23 25 26  

出遊當天 看到shin在電車上 睡覺樣子 好可愛啊 真想吃掉(好香甜~威)

Kent和shin 下著黑白棋

看到ikki Kent 一起騎天鵝船 我笑了阿

ikki比較想和女角一起(笑)

shin出遊開始 不斷注視著女角

感覺很想問 可是卻問不出口

女角也察覺到 感覺危險 怕被知道失去記憶這件事

到晚上大家一起雙人組隊 在遊戲場玩遊戲

話說不知道那是啥? 但我也愛玩這個

38 39 40 41 42 43 44  

我想起自己玩這個 挺暴力阿WWW

shin和toma一組 ikki和Kent

ikki說啥只要是動手的遊戲一定會贏

沒想到Kent 只負責用頭腦 ikki一次雙手一個奮戰(好強阿)

果然shin toma 殘敗啊!! ikki之前飛鏢團的?!

shin不服輸 想說換撲克牌 ikki說 那也是動手的遊戲

被這麼說 ikki感覺又會贏(笑)

45 46 47 48 49  

晚上夜遊 女角獨自一人走在最後

shin看到女角緩慢腳步 停下來 關心

shin終於想問出口 但女角害怕到逃跑

但她不小心絆倒 這時shin還好接住

同時女角又喚起在廟會那畫面

50 51 52 53 54  

想到要殺人這句 那女角驚恐 直直往前奔去

但前面有懸崖 女角就這樣墜落下去

女角醒來 卻在醫院 回到過去八月一日

他們出遊是八月四日

而小精靈 獵戶座 他也消失了?!

55 56 57 59  

我想女角是回到過去記憶裡了?!

女角在那天一定發生啥? 所以住在醫院

後來獵戶座衝進他記憶中打亂?(我猜阿)

女角醒來 見到的是shin

感覺出來 shin和女角以前是戀人樣子

shin以為他睡迷糊 給他深深一吻阿(大叫)

遊戲畫面更精美圖啦!!!

60 61  

-------------------

話說AMN 這動漫我更好掌握心得(戀愛遊戲我比較容易懂~)

而且只會越看越愛 越陷越深啊!!!

最近日文學到 我整個卡住ㄚㄚ!!!

現在我學到 給的用法

那文法我真得一頭霧水

會日文神人誰能一一詳細說給我聽啊!!!

我這初學者請多多指教啦!

くれます

(別人給的啊?!)

 

~て あげます

(我記得這是好意的意味 我幫別人做~可以說主動嗎? 用英文文法來說我比較快懂)

 

~て もらいます

(這有感謝之意 我叫人去做謀事?!)

 

~て くれます

(感謝之意 別人為我做)

 

可以用同一例句句 這些差異性解釋給我聽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