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昨晚快十二點已經先看一遍AMN了

但是才剛出來 無字幕 我不可能到半夜繼續等 等字幕

還是到隔天再看一遍

昨天日文課一上完 我的頭已經在痛

我又有地方聽不懂 還有重重挫敗感

現在去上日文課 我還挺痛苦 明明喜歡日文 可是學習另外一件事

大家都很強 跟我這輕鬆學 初學者來講 超勉強

又看國小一二年小妹妹 讓我更是...(我就是不服輸啦)

我還被他媽臭臉瞪(你到底啊!讓我看得超不舒服)

回到家看AMN無字幕 我已經頭痛我 所以無法聽美好聲優!!!他在說啥

有些話我應該還是可以聽懂阿

 

說實在本集 我開始混亂阿

你現在又跑哪路線啦 我知道他每個路線都跑 (這樣不會劇情亂七八糟)

我其實已經快被搞混 (我最近開始努力跑Shin路線 才到20周目)

所以我肯定這路線堅決不是Shin  有些場景的確shin有

但是回答選項 完全不一樣 動漫回答選項 在遊戲會投向BAD END

我在想會不會動漫結局 到最後也是和平收場QAQ

我個人私心 想好好跟SHIN(哪時完全陷入SHIN的海域!!!!)

02 03 04  

說實在動漫中 這集SHIN 你實在太虐阿

SHIN幫女角辦退院手續

SHIN 早已發現女角記憶錯亂 啥麼都不記得

女角家鑰匙之前交給SHIN

05 06 07 08 09  

說實在在動漫 我才知道SHIN 喜歡喝哈密瓜蘇打汽水

在遊戲中我日文完全不行 但在選項我有看懂so da 片假名

但我選紅茶 明明SHIN 不喜歡苦的東西(那個選項不影響阿)

說來SHIN只愛喝汽水 覺得他挺孩子氣(也對他年紀挺小~抹臉)

11 12 13 14 15 16 17  

SHIN也帶女角去他的大學 大學中也附設高中

SHIN和女角也是在那開始戀愛 到現在三個月

他們都參加同個社團 輕音社之類

女角之前還是主唱 在那音樂室SHIN在那第一次跟她告白與吻

之後交往三個月中也有無數的吻

SHIN想說在這裡吻一次 一定可以讓女角響起什麼?

可是卻被女角兩次閃躲 SHIN放棄這種想法

來說SHIN 只是普通陌生人(嗚嗚嗚)

在想對女角SHIN帶女角去找咖啡廳 找TOMA 

20 22 24 25 26  

 SHIN重新介紹自己 還有一些簡單介紹過去一切

SHIN有帶女角去打工地方

在門口時 SHIN告訴女角 要與客人怎麼打招呼

歡迎你回來 主人(噴血)

27 28 30 31 32  

聽到這句SHIN 臉紅樣超可愛

話說剛好有路人經過 我以為他會停來WWW

店裡的同事們也都關心在旅行的事情

不過女角跟他們討論起這件事 完全出入好大

33 35 36 38  

女角難道記憶錯亂?!

Ikki Kent只是剛好遇到?!!(如果是剛好遇到 就是SHIN路線?!)

打工完女角獨自一人 邊想邊走回家

走道平交道時 看到Ukyo 想起來第一集時在十字路口遇到他

不過Ukyo卻說在旅行時碰過一次

等火車經過同時UKYO 也消失在他面前

39 40 41  

SHIN 緊張追上來 SHIN已經跟女角說好

打工完他會來接 

SHIN和女角走到公園的椅子上坐著

SHIN講起 LIVE 表演時 講了對女角過分事情

說來 是否SHIN 之前一直對女角很糟糕 是因為想佔有?!

女角開口想問旅行那天到底發生啥事

可是SHIN不說 要說出來無法保持理性 就放過他吧!!

SHIN 你到底啊!!!QAQ

42 43 44  

-------------------

說實在我這幾天完全沒動我的痞客邦(才三天)

DSC_0123  

我完全投入在看樂園之歌下冊(我一天真的看完他)

果然後面幾乎兩人甜蜜身體XXXO//U//O

那智太可愛! 神你越看越可愛啊WW

我也跑去看些BL動漫 原來還有少數BL沒看(抹臉)

DSC_0126  

都是相當老舊BL我沒看阿

我看了DOGS 明明是大人 LESSONXX 情定惠比壽 天使之羽 fake啥的? clouds

啥執行部之類?....等 (很多名子 我記不起來 我只是看過一遍馬上尋找下部)

明明是大人 這是想廣播劇那樣 但有畫面 以漫畫那樣

那部挺可愛漫畫阿 找時間去看 編輯和漫畫家戀情(聯想到世初)

裡面第二篇是兄弟戀情WW

情定惠比壽 之前在youtube是有看可是 英文字幕

DOGS 是耽美   天使之羽 只有兩集 看不過癮阿

好像又被我挖得差不多BL動漫!!(要是有我沒看過可以推薦我)

DSC_0140  

妖狐我真的乖乖買第八本阿

但我難決定用哪個做我的第八本書皮 包在內(書套太剛好 我超難抓)

DSC_0128  

------------------

這次我想問日文文法是

 

~しか  ~ ません   

(當然看到 ません  是否定)

  可是說他是限定? 是說只有那不行?

另一個解釋說很少 我大概能懂?!

鈴木さんは 日本語しか 話せません

(所以中文是說他 只不說日文 只會說日文??)

 

~て しまいました

這有三個意思 完成 殘念 無意識

我最後一個 無意識 這個不懂?

すみません かりた かさを なくして しまいました

是說他傘忘記在其他地方??

DSC_0135

DSC_0136  

哀哀 我真的到每一個課 就有兩三文法囤積(只上一次...)

我完全................QAQ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