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339761267  

 

 

最近寒假依然過的一樣阿

哀哀我的筆電已經壞掉到極致

雖然我已經跟我媽說了

但來修電我這台電腦 是另一件事情

所以我玩電腦時間反而有限

雖然家中有一台桌上型

但是那家全家搶那台(哀哀)

我的筆電一開機 只能玩兩三小時

機器運轉聲開始大起來

電腦開始整台當掉 極限QAQ

我還比較習慣用我的筆電作任何事(很多東西這台才有)

上禮拜我看完吸血鬼騎士198

整個大痛心阿 很多人看完都知道

不過挺兩極化就是 因為零派X樞派

我當然一直是零派支持者阿

我先說我不討厭樞 只是我更愛零這樣

零他太可憐 總是孤零零

樞他犧牲這一切 我當然也覺得他....嗚嗚

但優姬與樞滾床單?!!(這件事可是讓我超激動)

吸血鬼騎士終於到尾聲 快結局阿

他可說我第一部死忠追到現在!!

到後面劇情不怎樣 可是因為愛著零 所追下去WW

吸血鬼題材依然是我熱愛東西XD

同時最近我又找舊番來看 好像是五年前動漫?

Beck 他好像有真人電影這樣?!

可是我看完 只是會讓我很不滿QAQ

畫風還可以 劇情馬還行 裡面也有帥哥

小受一聽就知道浪川大輔 超可愛聲音

我在看當下腦中浮現小社WW

不過這人美男派 龍介 艾卡 平 比較是我的菜(抹臉)

結局讓我氣人感覺(希望第二季 要我跑去看漫畫的話 從哪話看起)

西洋搖滾音樂 我實話說 我不太喜歡西洋的東西

但是這部 讓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想是動漫關係(抹臉)

搖滾樂的話我還是比較愛日系視覺系搖滾樂WW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禮拜六到來

我期待去南台那天 與各位網友見面阿

不知道那會跟網友說啥話哩?!

我心中最期待我可愛貝貝 因為他是第一次見面

也是認識超久 可是我跟他卻沒見過任何一次面(抹臉)

不知這次會有幾位認親 大家都說不一定

哀哀接下來看啥動漫繼續耗時間勒....

新番我當然繼續乖乖追下去W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