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哀哀 今天我發現到root five你又發專輯

在三月十三日發售對吧(我沒記錯啊)

我最近已經 在二三月訂購敗家東西 快要吃不消

要是我搶下那時訂購 我肯定沒錢啊

01 02  

這首love hunter 真的為愛傷到我的錢啊!

聽了 還是讓我噴血啦!!!

不知這次我會買初回限定A 或是B 特典又會是啥勒?!

我還沒在露天看看 不敢看啦!!!QAQ

這首 每位 喵喵叫聲音 太誘人(犯規阿)

05 06  

還有那種犯規打扮啊!!!

我都被咬死啦(幸福大叫)

這次我光買書單 拆好幾次領

有博客來+露天(哀哀)

還有要幫朋友準備生日禮物錢錢 我有點啊....

23

24

這兩筆屬於露天敗下好幾本....

25

我全是為了我的歌之王子殿下 周邊

我親愛時也(我覺得自己對時也得愛 超恐怖啊)

26  

博客來拆成兩筆阿 因為後面漫畫發售日期關係

沒辦法直接下訂 要等他發售 才能去按他QAQ

-----------

所以說光是我在書本上可是花上好幾千塊

要是在專輯下去....不知我夠不夠

最近出遊玩中 完全不知打啥文章就是

04  

還是說聲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