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UKYO雙重人格 女角也發現阿

我發現我很喜歡UKYO另一個人格的說(你有問題)

等於說兩種人格我都愛啊!

UKYO告訴女角跟他是戀人

在哪裡相遇 美好邂逅阿

還有在二十五號之前 女角生命可是相當危險

UKYO知道未來的事情 因為他經歷過

03 04 05  

原本不該是女角遇上危險 但是UKYO在八月一日去救女角

換成女角 被這世界殺害....

UKYO另一個人格 更想要殺害他

女角往常一樣去打工 但是昨天土檬冥羊淹水嚴重 店長一副沒精神樣子(笑)

08 11 13  

女角打完工回家路上 遇上UKyo 在路邊上睡得好熟(好香甜阿 好美~WW)

照理說要是在現實中看到 應該會被很多路人甲圍觀吧(抹臉)

女角試著叫醒UKYO 剛好醒來UKYO兩種人格交替

14 15 16 17 18  

另一個人格 UKYO用力抓住女角脖子 女角當然非常難受

還好原本人格醒來 不然真的會殺害女角

Ukyo 也說了自己最危險啊!!!

對阿ukyo也說神社那邊水井 最好別靠近 Ukyo 無數次掉進那水井(我居然想笑)

UKyo想到那水井 非常害怕!!

謀天晚上 ukyo打給女角 去神社那附近水井 但是之前ukyo告誡他不能去

他猶豫還是去 因為ukyo說有些事情要說

23 24 25 26 27 28  

女角乖乖上門 ukyo另一個人格 把女角往水井 想把他推進去

女角不斷掙扎 突然ukyo本身人格阻止另一個人格 拿出小刀砍自己手

當然會痛 也瞬間把女角放手 掉入井內  瞬間ukyo趕緊伸手救到女角 

ukyo這次事情 也知道沒臉再見女角 害怕又壞受傷害

29 30 31  

ukyo好幾天沒去土冥羊 shin Toma 覺得很奇怪 可能是工作吧

看到shin 我開心起來AUA

女角想應該上次事情關係阿

過了好幾天 ukyo用簡訊方式通知女角 在哪會發生危險 去避免掉

但是在24日ukyo打給女角 也是最後一通電話

34 36 37  

ukyo 深愛著女角 不想因為另一個人格 殺害女角

ukyo決定自己跳河自殺 ukyo最後深情告白 跳河自盡

也跟他說明天25日整天都不要出門 之後我說的話請不要在相信阿

我在想ukyo跳進河裡自殺 但是另一個人格自救對吧

39 41 42 43  

隔天ukyo在簡訊跟女角說他教堂之類

明明昨天ukyo說了不要再相信他

女角還是冒著暴風雨去找ukyo

ukyo處於另一個人格 想殺害女角

ukyo打算燒了這教堂 把女角燒死?!

45 46  

不會連ukyo路線走BE吧?!!!

這樣的話 女角真的又會死!!!!!

希望能走個HE路線阿

下禮拜最後一集!!!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好喜歡 ukyo另一個恐怖人格

不知為何會讓我興奮(你這變態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