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280_462626310457935_1779083559_n  

 

 

 

最近依然過的平靜生活

害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想是身上沒錢讓我好好敗家(誤)

不安 不滿足再度陷入恐慌說不定

開始覺得世界討厭我更是強烈(哀哀)

雖然我平常就是這麼想

都說著自己不是人類 不該有人類情緒

自己是惡魔阿(夠了)

世上我四月份敗家東西已經預定好(威)

現在只是時間煎熬阿(你到底)

等待四月份錢錢到來

先到是兩本日雜一本漫畫(就是spoon blogs特刊 K02漫畫)

還有請網友幫我買兩本日雜

還有定很久shin的馬克杯

再來就是要到五月份的

AMNESIA CROWD專輯和 黑色嘉年華畫冊

我想這兩個月敗家物 不太會多買啥

光四月份我要的日雜部份 我想預計兩千塊吧?!

馬克杯六百多  希望我能忍著用

五月份 我就不知道阿

但是一些該收藏漫畫 我會小小買 收藏這樣

像現在我已經沒啥錢 我自己另外領1000撐過

這個月  我打算這禮拜六去買幾本漫畫

因為難得又殺到捷比去 既然去 要漫畫還是去那買比較便宜

有會員 還是去那好WW

------------

我根本還沒講重點  不過最近真的對我來說太平靜

我的無聊情緒開始上來

開始想起那位朋友 最近這幾天也沒聯絡

感覺我好像又犯錯一樣 又說錯話 做錯是一樣

为何我要碰到他得事情 我總是會覺得超不安

雖然我到現在依然還記得高中對我說過任何一句話

他也有像我說過 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我到現在深深印在心中 不過說實在我內心還是...

所以我更不敢在他面前 我不安心情

而我最近又開始妄想自己任何不可能生事情

又再只執著他一人 腦海中 沒有其他人餘地

只要想到他心才會揪解 別的朋友我卻無所謂 

想著其他朋友 只是輕鬆 快樂就滿足我

可是我卻要他更多  想要他是我的一樣

哈哈 我高中也半開玩笑跟他說你說我的玩具

他也說我不是你的東西(想到大笑)

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年 他是我得 念頭居然還殘留

這到底为何阿  我真的太恐怖阿

佔有慾東西 真的總是痛苦著我 害我想到TOMA

但是好像跟TOMA不一樣(抹臉)

好幾天沒電話 簡訊聯絡 讓我想打給他

他不想這麼做 因為我覺得最近沒話題跟他說

但是我又想聽她可愛聲音(威威)

不對....我是有話題聊 只是 我有種感覺離上次連絡 講到話

我覺得貌似有得罪感覺 可能是我錯覺 是我沒自信 不安所造成說不定

所以我又不敢做了(我到底是怎樣)

雖然腦中想著過去兩人回憶 想著我未來跟他關係 依然怎樣哪樣(哀哀)

卻完完全全不想接觸 等著他來主動

或許我想保持這種新鮮感阿 不斷膩在一起

究少了虐自己內心感覺(哪招你)

我可以說又在那亂說話~(抹臉)

稍稍亂宣洩情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amnesia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