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9110_507986375931325_2134696838_n 

 

 

哀哀 九天長假結束 接下來這禮拜過完

輪到大學生期中考啊!!!!!!

四月新番才正開始讓我興奮的說

我又要開始臨時報佛腳!! 每次都這樣啊

但我這次壓力好大 因為之前選的科目 好考 分數相當高

這次選我不擅長科目 我應該不擔心會不會被當

而是我優越感阿 我總是我會被自己優越感傷心阿

雖然我永遠沒辦法跟強人所比

但是我對自己覺得能拿高分 狂拿ㄚㄚ

但我又是臨時準備那型 所以也有極限阿根那平常認真無法比

哀哀不管怎樣 我要開始準備才是上策啊!

我想這次我一定又會讀到瘋掉

每次月考前 我就像死人攤在那 頭腦爆掉 考驗自己耐性阿

同時我親愛的歌之王子殿下ㄚㄚ 我每個禮拜絕對準時收看阿

就算月考我也是阿(你!!!)

我想說是 我有可能稍稍減少在痞客邦X噗浪時間

看到我在上面 又是我耐不住性子

我想我月考中 會比平常玩得更兇

這是反效果效應(啥你)

我覺得我相當欠打 平常雖然都在玩電腦

但是我會對電腦發呆 然後月考前+中 在短時間用力玩(到底)

所以我想動漫 我會繼續準時收看 只是時間上無法在第一時間

要是隔天科目神多 我只好跟那當天動漫說掰掰QAQ

但禮拜四歌之X黑嘉必看!!!! 歌之一定先看完再讀書(堅持!!你不該這樣)

還要多出時間打文ㄚㄚㄚ ㄚㄚ(希望我可以啊)

這禮拜我當然有時間 是說下禮拜ㄚㄚㄚ月考週

我現在可以說 我整個生命獻給歌之王子殿下了!

話說我幾乎每天必聽 OP+ED 學長們Poison Kiss

好啦!我中毒深的沒救啊!!!!!

我可能無時無刻在任何文中 對歌之愛說不定(讓我瘋吧)

學長那首曲子居然要到暑假 才要發售日(怎這樣啊!!)

6/29(聽來ㄚㄚ)

歌之All STAR 這人超緩慢 玩藍藍學長 才到第三章(你到有沒有認真玩啊)

我真的想到才玩 最近一直在看歌之2000%狂看真人跳 (反正相關歌之都好)

可是我這次玩藍藍學長 音樂地方 玩得超認真 所以都滿點 超開心(灑花)

講到消息 為何黑子的籃球第二季 又被拖更晚

原本不是說好七月份嗎? 變到九月份(到底ㄚㄚ)

 最近手癢繼續亂訂購東西(你十二號東西還沒到)

etgrdgd  

所以我一筆又一筆增加 狂算未來暑假這短短幾個月預算阿(你!!)

我對歌之愛更深 所以歌之相關日雜 週邊 又增加ㄚㄚㄚ 啊!!!!

除了這上面 還有黑色嘉年華畫冊喔 只是用別人帳號買阿!!

這些敗家東西 陸續在這四月 五月 六月 慢慢出貨的AUA

我超開心 全部拿到的一天 這些只是日雜 專輯 一部分

如果還有剩下錢   就是給我收藏漫畫區用

但是因為這次花的很多 所以我無法第一時間買最近新漫畫

漫畫是不會飛走 不用搶第一時間 所以我大可放心

漫畫價錢比較低(抹臉)

先這樣吧WW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