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_0015  

 

 

今天我和妹兩人去逛街去

我衣服我個人大概花五千塊左右

但是才沒買幾件 因為買百貨公司啦WW

去捷比小小捕獲買幾本漫畫這樣

所以這次我敗家部分挺少的

DSC_0009  

但是我去完回來才發現我少買NO.6 05ㄚㄚ

我在新書區也沒看到 一開始也沒想到

後來我會知道 是拿了東立的廣告單看到QAQ

但是那已經等我買完 去拿一份來看

我在結帳時 那店員還說啥有海報 但是沒貨

叫我月底前自己再來拿 但是我不是常常去那啦QAQ

我乾脆放棄好了....因為我也不知哪張海報

好像是買東立書本 送限量海報?!不知哪部?!OAO

而我黑子20 現在已經有日版和台版阿>W<

這次又有抽獎活動 我來抽抽看好了

然後還有買兩份收藏圖 K和世界第一初戀

一份裡有八張不同圖案

我只有拍幾張K而已!

 重新曝光DSC_0012

重新曝光DSC_0018

重新曝光DSC_0013  

我知道一起拍超糊的(因為我手機畫素不是很好)

也懶惰一張一張分開拍阿

漫畫中那本腐男孩的甜蜜特訓 我只是因為昨天看到那新書書名吸引

然後看到就下手我(你這人)

我也快速翻了內容 我先吞了一下口水 裡面有SM種口味WW

有超扯的就是....AUA

角川裡都夾著BL的DM 我快被那裏面圖給萌死(超興奮)

重新曝光DSC_0010

重新曝光DSC_0011  

(這張圖我神愛 我發現我愛那繩子啊!!!)AUA

害我想買啦!!尤其是人魚王子(大叫)

話說我今天和我妹去百貨公司逛街

我妹穿著墊高帥氣高統鞋 穿到一半他腳痛

我就說跟他換裝 我們兩個真的全部交換穿啦!!

我還開玩笑說我們乾脆連內衣褲也換好了(你在噁一點啦)

我這次去買衣服 特地去買褲子為了配八月份我親愛老公T-shirt

發現深紫色衣服不太好配 我買了淺色褲但是有印花那種

有種超大膽配色就是WWW

前幾天我第一次試戴假髮

NA201305032040470088-62-810000  

那是我妹買的假髮 雖然我再噗浪放過

今天又一頂假髮 但那頂就真的超不好看

因為太成熟啦.....=口=

不然我帶起興趣來(葳葳)

今天的進擊 艾倫被吃掉阿 還好我有追漫畫 不然我會哭死

艾倫快要變成巨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動漫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