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  

 

今天當然不用說是MAMO生日阿

我早上起來只是簡單用噗浪祝福MAMOXD

同時今天也是時也偷跑日啦!!

我等到我回家才下載WW

超好聽 感動阿 兩首我都超愛ㄚㄚ

第二首Independence  我狂噴血ㄚㄚ

因為之前試聽 就已經覺得超性感ㄚㄚ

完整版 我快受不了!!!

其實我實話說  這次老公專輯

我反而喜歡第二首 但那是MAMO本身唱法

不是時也聲音在唱ㄚㄚ!!!

我被MAMO色氣 氣聲~~~(大叫)

CRYSTAL TIME 這首 真的有被騙到

前面慢歌 以為整首都是 後面快了

我喜歡前面慢歌

兩首都很棒啊 等待我專輯入手了(但要到八月份 我說過了)

969152_498246750228583_1777007042_n  

然後我今天整天都在新光三越 做捐血車服務學習

只是幫大家招攬客人去捐血

重點不在這個 我自己也跑去捐

我原本不打算捐 主要怕被罵

我高中捐了兩次 我爸不准我捐

平時我很容易貧血  我身體已經

但是我還是.....(威)

而我完全被自己給嚇到 

我太久沒量體重 我一直以為自己體重 可能在48~50

可是卻只有45.9(驚恐)

我哪時變那麼瘦啦!!!! 剛好在捐血 最低標準

然後我志工服務過程中(其實我只是在旁發呆)

我們是在新光後面停車場 角角

大大十字路口 對面 看到一個小弟弟

我傻眼啦!! 他光溜溜下半身 在那

爸爸媽媽 幫她清屁屁 他邊踹賽啦!!

在大眾下 人多車多 路口旁(我的天啊)

那時剛好紅燈 旁邊騎機車女騎士

他還轉向小弟弟看(在他旁邊盯著看)

我超想拍起來(你這變態)

後來回來 我跑到朋友家

跟他一起吃飯 看電視 新聞

看到新光 拍到那小弟弟光溜溜小雞雞(威)

原來他是因為玩水 玩到尿布掉   爸媽幫他....

新聞也爆出來(我狂大笑ㄚㄚㄚ)

wD0U-1aYiO6p0PlPNqUs54WfAge  

最後再次祝MAMO 生日快樂ㄚㄚ!!!!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