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871_472365949513272_32805674_n  

 

哀哀 其實我快瘋啊!!!

我本人已經在加拿大中幾天啊

我七月五日晚上班機到加拿到這晚上七八點

長途連續搭十一小時 飛機上位置又小又難睡

雖然還是睡太多 然後都是中東人好多

我覺得好可怕 他們眼神看起來 雖時拿刀槍 炸彈出來感覺

我完全能閃遠一點就盡量閃阿

他們身上體位 讓我好不愛 但飛機內又好小QAQ

飛機餐難吃死阿 我屁股坐爛

到加拿大又是晚上七八點 叫我們繼續睡阿

根本都睡飽 時差調適不過來

一下飛機 拖著二十幾公斤行李 到處跑啊!!!

後面揹著大被包 重量有筆電重量

第一天晚上快累斃阿!!

到飯店趕快整理 去洗洗澡 泡麵打開 吃吃

帶熱水壺派上用場 吃吃泡麵

還是台灣的泡麵好啊

真正噩夢才要開始

隔天另一人來帶 我們去玩

到處看看 逛逛 我內心感想 都是負面(哀哀)

我要先說網路部分阿

目前兩天待在飯店裡

他網路要錢 一間房間一個

但是只能最多兩人啊

害我上網時間有限阿

然後網路超爛 很多網站都非限制

我想抓一些音樂 都被封死阿(我快哭死)

你知道沒動漫世界我會死掉嗎?!

電腦已經夠難上了  動漫影片跑的速度 我快打死電腦

走在街上 我根本小鳥依人

在台灣身高還算行  果然是西方人

我有句實話要說 我果然討厭西方人

但是確實遇到 外國人不錯

只是我個人偏見 更重要 我不會說英文

至於我怎過海關問話

一切親切的海關 問得很簡單英文

四人去面對 我躲起來阿 很快過去阿

很多像我們這樣華人 在過海關時

看到有海關是華人 超想去排那(但最後還是給當地海關問話)

今天可以說在加拿大第二天 我已經快受不了

根本還沒入學維多利亞大學 我就快撐不住

內心許多不滿 不開心啊

他們飲食 我超不愛 害我都沒排便 我快哭

因為我本身排便就不是很順利 每天看到順利排便

我都開心 一到國外 完全沒有 好擔心 國外飲食又是那種

肉肉 熱狗 油炸(暈)

我看到嚇死阿

高熱量東西我怕死阿 都無菜 我這人不吃水果啦

我開始想找優酪乳東西好像國外沒有啊

想喝綠茶啦   我想吃東西國外沒阿

就算有中國餐廳 他的東西不見得好有阿

我今天晚餐吃了大陸開的 不好吃啦!!!

我現在最想解決 是我排便問題啊

那是很可怕事情啊

對我來說ㄚㄚㄚ 啊!!!!!

要是在日本可買 排便東西來喝(你!!)

抱歉我無法在西方世界存活

還是回去台灣 不然國外只想去日本阿

現在只是開始阿 我要在加拿大四十天啊 阿

所以我要發動漫文 有些難度啊!!!

我要先跟平常有看我大大們 說抱歉QAQ

我超想好好經營我文章 那也是我開心分享動漫地方(真的)

沒動漫可看 我會哭 沒人可以和我討論 我整個好空虛

在我生活中少了很重要東西啊

唯一在加拿大好處 就是 事處可以看到BL

BL讓我看的神開心 還有賣BL卡片 我超想買阿(是有GL啦)

眼中 超想買BL卡片 可是卡片在加拿大 超貴阿

好幾百塊!!!!!!!QAQ

唯一讓我感興趣 就是BL滿街走在路上

不管他是不是 很多成雙成對阿

還有看到牽手AU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動漫 腐化墮落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