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我都在發我在加拿大心情文(才第二篇你)

原本打算四十天份 一起打比較好

但是我不想積了那麼多在發 到那天再來PO

字數只會爆掉啊!!! 而且我懶的上線

就要好好打阿 因為沒東西讓我敗家

人在國外無法敗家阿

今天算是正式進入維多莉亞大學了

昨天晚上一到宿舍 我傻眼阿

因為我跟妹不同棟QAQ

維多利亞好大 我根本迷路狀態阿

昨晚也沒網路 今天好不容易要到帳密

學校無線網路 但是非常不穩

很容易斷線QAQ

今天才去補魔界王子和八傳

我八傳是還沒看阿 但是下載好

魔界之前有追漫畫 所以有種回味感覺WW

沒想到OP和ED 都聲優唱的 我超開心啊

但是我才沒在加拿大沒幾天

感覺度日如年 離動漫世界和網友們好遙遠

整個不同世界感覺啊QAQ

也不能搶首播新番時間阿....

加拿大時間慢了台灣十一小時阿

我現在處於台灣和加拿大時間混亂阿

02.jpg  

因為為了看動漫 腦中換算今天台灣幾月幾日 幾點

又是在加拿大哪時 好不容易上噗

大家又不在 只剩小惠惠陪我QAQ

基本上我時差 是調差不多

但是動漫這東西是沒時差 還是保持著首播心態

害我超傷心 不能馬上看到啊!!!!!!!

現在到加拿大 整個每天都在走路還是走路阿

校園好大 加上我和妹妹 還有兩位他朋友

四人同人 應該要團體活動才對 這裡是國外阿

他們喜歡到處走走逛逛 我只要稍稍走幾步路就不行

整個就像要死不死樣子 很難看阿 只想快點回宿舍玩電腦(威)

今天(加拿大時間7/8) 第一天正式在校園內活動

一早就去先班考試 看到題目 我傻了 題數跟多益有的比阿

有些提醒也好特別ㄚㄚ

這些都不是重點阿

我想我應該最爛班級吧

聽力世上出的不難 可是我超爛阿 !!!!聽力程度大概只有初級程度

閱讀部分稍稍難一點 但也還好

但是沒出文法題 我大哭阿 我比較擅長也那個

已經在加拿大好幾天我

我完全超不適應

我開始搞自閉了

語言聽不懂這是一定阿 望來望去都是西洋人

不然少數看到華人臉孔

但是看到黑髮黃皮膚 不見得他是台灣人

這次大陸人挺少 挺開心(威)

日本人好像佔了一部分 我不敢靠近阿(恐怖)

台灣人這來的數量 十幾位多!!!(挺多)

還是西方洋人 來自最多(驚恐)

然後黑人果然超歧視黃種人...=口=

就算有部分台灣人 我也不敢靠近

因為他們英文好厲害 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啊

我就是在搞自閉阿

好不容易看到一堆來在同國人

我一樣在那.....

總之不管是二次元也好 還是在國外也好

都感覺另一個世界啊.....我想回家啦!!

因為我已經在搞自閉 在下去 我心病只會更嚴重

但是在這大學只是剛開始阿....

精彩活動正要開始阿

要是去日本 我心態就不會這樣

我不段告訴自己 只是來加拿大玩啊!!!

不然我不知該怎辦

我現在腦袋想著 我的朋友在一起多美好

跟網友們開心聊天感覺(這樣安慰自己啊)

加拿大食物 我完全不慣 想吃中式料理的話超貴阿

好幾百 快破千(你吃得下嗎?!)

一樣東西喔喔喔

叫我吃熱狗 漢堡 薯條 之類 別開玩笑阿

垃圾食物天天吃有問題啊

雖然我在台灣會吃 但是少吃阿

還是喜歡吃 餛飩麵 焗烤 牛肉麵 臭豆腐

就是台灣食物好啊!!!!

雖然我有帶泡麵去 但也不能天天吃泡麵啊!!

DSC_0008.JPG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維多莉亞大學謀處阿)

國外飲食太不營養  排便超大問題啊

熱量太高 太甜  很容易胖

我整個不吃東西 一天吃一餐

就沒啥胃口 就算餓死 我也不吃

我不是為了省錢 而是我很挑

我不想回去 變胖 也不想吃天天油膩膩炸東西

厭惡死阿啊!!!!

DSC_0013.JPG

在學校使用學生餐廳 吃東西用卡片阿

DSC_0014.JPG  

這可以說公車卡阿 但這是一個月分阿 這個月可以無數次搭乘啊!!

(還有很多東西想說 還是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動漫 心情 壞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