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十月剛開始 我今天已經看了三部了

等到明天又有三部等我ㄚㄚ

目前我先看青春紀行/來自風平浪靜

加上今天的噬血狂襲  最好看 今天這部噬血啦

吸血鬼果然最棒啊 說起來這樣就有兩部有關吸血鬼東西

DL是變態中毒WW(啥啦)

噬血目前主角曉超可愛 超帥?!! 聲優又是細谷

03  

期待他吸人血樣子 真不想看到他又咬自己解決阿

看到主題曲 黃髮那位 感覺可能是壞角色 其實笨蛋好人?!!

我覺得他超美ㄚㄚ 我會愛死那角色啦!(這是你的重點)

一定會出現次數不多感覺?! 不過這部女生角色到似有點多

我只是為了男生角色帥帥樣 又是跟吸血鬼有點關係

繼續看下去吧WW

青春紀行 這部我根本讓我笑啦 因為挺可愛動漫阿

來自風平浪靜 我一開始看有點一頭霧水 為何他們住在水裡

還好後面有稍稍講一下啊 他們海里人 身上原來鱗片阿

無法待在陸上過於太久時間 開始凋零阿

55  

我這不也找到新歡阿 那位孩子(誰啦)

我很期待他跟他再一起啦WWW

其實我根本名子還沒記住啦

那位鱗 好像是鳥海配的阿 那角色根本!!!!!

我對那腳上長出魚 讓我覺得有點驚恐阿XD

期待明天的黑子 不知今晚我能不能看到首播ㄚㄚ

我現在跑去追舊番 X戰紀

那聲優配對根本是注定好諏訪X 鈴村

腦中先閃過歌之也是阿 蓮X真斗

他們總是在一起啊?!AUA

我根本是以腐女角度發現 去看這部啊!!

聽說漫畫比較好 但我只要把動漫看完就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新番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