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56.jpg  

 

 

 

麻~這禮拜都在期末考

所以上禮拜我黑子文完全沒發(現在ING到木曜日為止)

但我可是乖乖看完他 那天我狂廚赤司

那句經典 我一直好好思考 非常喜歡著

要是勝利跟呼吸一樣 勝利是為了活著意味

那要是一私失敗滋味 不就活不下去阿

我也超想像赤司ㄧ樣 追求的獲勝不準失敗態度(你)

反正我也做不到阿!! 很嚮往完美的人(也很悲哀~嗚嗚)

雖然我知道小赤司你那嚴格家庭!!

只能成功 不准失敗! 失敗就不是這家孩子感覺QAQ

還有原本小赤司超溫柔 快還來啦!你對女孩子超溫柔(你夠了)

還加上神谷聲音完全犯規死ㄚ阿

然後昨日慢慢開始追一月新番...要不是期末考 我早就再第一時間看阿

我目前先看The fool 信長 和 流浪神....?!(根本忘了全名你)

反正這兩部超級好看阿!  我昨天狂廚 信長X光秀

小信信與小光光老夫老妻的幸福(你別)

【DE20~1.jpg  

聲優也是MAMOX櫻井(你根本自行腐化配對)

小光光外型與聲優很像大和 但是小光光更是美人

我目光完全在小光光身上啦! 

有一幕下雨 他淋濕模樣 還有他跌倒模樣 超美阿

還有關心著他老公那神情! 還有他抓頭髮模樣 美死ㄚ阿

小信信是亂來又一附隨便 悠閒的人 這讓小光光老婆常常很操心他

dsfs.jpg rgrd.jpg  

不知道在正始中這兩位角色也是這樣關係嗎?!(曖昧關係~威)

我才第一集就已經在那亂腐 後面又有許多美男子等我腐化....

還有很多故事設定不合理地方 超想吐槽 我都快笑死ㄚ

然後流浪神 那部 我完全被神!!!kamisama~ 夜斗你太可愛阿

我超喜歡夜斗阿 美好小受阿阿 你那水藍眼睛超漂亮阿 我超愛阿

而且我完全想到惡魔倖存者的響希的說  都有著一樣顏色眼睛

與相似髮色  雖然髮型根本差很遠 個性也不一樣阿 

對我來說有些一樣地方 聲優 神谷更是重點ㄚ阿阿!!

後面又有第二男角出現 我想會腐化的...XD

這兩部一定有很多人在看WW

在來還有很多一月新番慢慢讓我開發它吧(啥啦)

對齁 我還沒講我寒假打算來做啥

ww.jpg  

我已經打算來看一部很久BL小說 

我ㄧ口氣定了4本 我知道一本很後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毅力阿

還有只有花知道這部 大家腐女都知道這部

我這人到現在才要看   因為在等番外篇發售日(今年阿)

但不知何時就是  想全部到齊再來 還有二月底廣播劇出來

小受居然是小野友樹... 裡面聲優 我也只認識他(我對他聲線還好)

rgreg.jpg  

然後我這人敗家商品已經到四月份去.....

有兩樣我是要送人家生日禮物阿 單品高價WW

我真的發現對我跟我一樣雙魚網友們

我好像對你們私心好多阿WW(不知為何)

或許你們給我要的安全感阿 我隨時不安 你們給我即時安心

我這人安全感很低 隨時都再起 一般人會這樣失去耐性的

我還有一位雙魚網友 還沒下定阿 還在財布拔河

但依定要送的 因為他送我歌之 劇團時也 那超貴ㄚ阿

我也要送相當價值東西ㄚ阿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