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明天就要去日本遊玩

所以我這幾天根本不太能玩電腦阿

我要看看飯店網路來決定阿

但是我也有可能像之前去大阪一樣

在日本那段時間 可能會利用飯店時間

打一天行程與感想說不定阿

等到回台那天 在一口氣複製貼上?!

但那要看當下我有沒有那空閒!

我1/30號救回台灣但是隔天一大早

又要和家人殺去台北玩 三天兩夜

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時才能好好用電腦就是阿

上面那標題只是大概算一下時間霸了

台北的時程是可以隨時變更的ㄚ

然後我的新番整整一個禮拜多也不能看

也只能大停擺 除非我有網路啦!QAQ

可愛網友們就等我回來吧!!!!

我會想死各位阿阿

明天黑子文當然又被我停掉 (沒辦法QAQ)

最近也開始弄書單

都是動漫節才出的書籍 幾乎都是BL

目前我預定是

兩個爸爸2(小說)/黑貓2(右京老師作品那部~你沒打全名)

4568  

還有志水老師的花鳥1 2  (我的買了其他出版社出的了)

現在青文也要出阿 我當然要在買一遍 因為青文的書本 印刷品質差很大

kabegami1920_1080 (1)  

寶井老師插圖 這部小說

但聽說評價不好 但我還是會買(你根本是想買畫)

會那樣是因為小說家是新作家 這也難怪啦

但我還是很期待ㄚ

還有BG的蜜桃女孩大作戰4特裝版

我目前拜託可愛網友幫我去買買看

要是有搶到 我就可以買到特裝版

不然我就自己默默買普通版ㄚ

241530394louc12chi5.jpg  

再來我聽說一弦定音青文要出版ㄚ阿(歡呼)

我好期待他授權那天到來ㄚ

發售日那天我絕對會殺去買的WW

這部的廣播劇我也聽完阿!!!!

整個超棒ㄚ阿聽的好興奮

雖然我不喜歡小野友樹聲線

但我還是喜歡愛愛愛

居然愛愛日文發音不是ai 而是其他發音(但我忘記~咦)

聽到古箏聲音可以算是頭一次

實話來說 還真不習慣阿(你)

但我會慢慢挖掘他聲音優美的(還有這樣你)

未命名  

還有寶井老師的THE COUNT 日版第一本單本即將出版

我可能會考慮買日版?! 希望台灣快授權啦!

目前只知道這些 還有新的BL漫畫或小說 我會再增加的

但我還是以漫畫為主就是阿WW

tjgk.jpg  

最近我已經把流浪神差整套買下 但缺第一本

我也開始要收藏這部漫畫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漫畫 BL 動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