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ェスイラスト2-thumb-380x533-4715  

 

 

我覺得最近身心嚴重又復發感覺

但又覺得自己沒感覺(到底)

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最近只要一去思考關於自己問題,我的頭就開始隱隱作痛

或是有人礙到我,內心惹到我,但我習慣忍耐住,因此也會開始頭痛起來,讓自己更加無法思考

要消除頭痛方法是有,只是可能要用很激烈手段

最快方法就是去撞牆(不是吧你)

我必須先把音樂開到最大聲,一直用力狂聽(效果上其實已經不大,但是沒音樂我真的不行)

再來可以去洗個熱澡,但是我這人很容易感到勞累,連洗澡也懶惰,完全不想動

但不洗澡我自己也會渾身不舒服,最近洗澡前,我都怕自己想睡與疲憊感

洗澡洗到一半直接睡在浴室裡(滾)

洗完澡卻是減緩許多疲憊感與舒爽~但一天才洗一次啊!!!

再來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看動漫,但我這人就是心情不好就沒心情,心情不好自己喜歡東西,也會提不起勁的人

看了只是對它放空而已啦!也因這樣不想看,我只要稍一陣沒看任何新番

我對新番恐慌症+黑化=超可怕症候群(根本變成嚴重症候群)

所以就算心情在差,一定逼自己看一下吧!看動漫有效果的

但是要是看到虐,這可就糟糕,只會讓我更加惡化......

最後的方法只有睡覺去,但我睡前近期亂想平率真的太多(雖然睡前,都會亂想~黑化亂想~就是)

每天半夜都肚子餓也會心情惡化其中原因,可是每天吃消夜對身體不好

也覺得吃東西,東西味道啥都好,覺得吃東西好麻煩,可以不要吃(為何肚子會餓啦)

我到底該怎麼辦!!!!

自己好像最近小紅有點不正常樣子?!應該?(我這人身為女生卻不記清楚自己一個月中哪時)

但是最近感覺好像很久沒來了....在想是否身心造成

還有也發現最近奇怪,比以往容易頭暈狀態(我到底阿)

自己最近太黑化,造成身體上慢慢改變,最近也發現我皮膚本來就很差

又比以前更差勁的樣子.....我真的有這麼糟糕

但我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正!常!喔!(你確定嗎?!)

因為我已經沒感覺自己那叫傷心,只是覺得自己哪裡腦袋壞掉

我一定又是哪裡做人有問題,自己要繼續努力裝出笑容,一切沒事好好的活下去對吧?!

沒錯~我沒事的,只是這段期間,我正常的黑化而已,很快我又自動修復了

又會回復正常的,對~沒錯~沒問題的!!!!!!我不可以怪罪任何人,

只要是"人"突然不理我,都是我自己問題

我永遠不能去抱怨任何人,因為自己最差勁,最無能的人,也是世界上的膽小鬼

就算不喜歡,我要繼續忍耐,不可以怒氣惹到人家身上去傷害別人

我要笑!!!!!!!!!!!!!!!!就算笑不出來也要忍住自己不好情緒喔喔喔喔喔

我對團體的事情,真的沒興趣,別人問我最近發生大事,你覺得怎樣

我根本已經選擇性失去記憶哩,過去都忘記(啥都不管我的事...不否認)

你看我是多差勁的人類的人,只管自己事情而已,我連自己事情都沒處理好

要怎麼去管別人的事情,我連別人事情都去管閒事,那你就是叫我真的去....

雖然我從小到現在那願望幾百萬遍,也都只是想想~但因為我是膽小鬼,所以永遠達不成的

不過要是我可以....反過來自己變成~~~~心愛的X護(我會更開心說不定吧~你再說誰啊)

我會繼續忍耐!還是忍耐 忍耐 忍耐的!!!!!!!!!!!! 要逼迫自己笑笑笑笑才行

不能造成別人不方便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如果有外人當面問我著中怯弱自己,我死也不會承認自己(我這人比任何人要面子的)

(無謂給自己安慰文而已,可無視我沒關係,很快我會自己修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