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6.JPG  

 

 

我又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最近我完全荒廢自己...

主要過年果然不太喜歡,因為總是每年一樣事情要做

家裡因為很傳統又大家庭,很多已經不知為何意義,因固定傳統不做不行

還有就是配合這件事....不說這個

過年前,最氣人是我跟某賣家訂購上圖這些商品

原本從去年訂購商品,有的去年底該入手,最慢的應該要一月中就要入手

但賣家一拖再拖,全部擠在年前,雖然我後來就說合併吧

因為原本算好時間,去詢問賣家~都說東西未到

不過重點不在這邊...而是賣家與買家回應速度以及回應方式

雖然先前也向那賣家訂購過東西,但因為只是單一項商品,所以沒啥太大感覺

這次一口氣多一點商品,讓我搞得急死煩死

我不說那賣家哪位,在平台上評價挺多那其中一位就是

至於說回應方式讓我不開心,是因為如果沒有用激烈手段回應的話

平均三天才會回你,還有要看你回應內容是否對賣家有利?

他只會回自己對自己東西而已,如果你有其他詳盡問題,對自己沒啥太大利益

它會自動無視沒回應...還有雞頭鴨講感覺...=^=

重點這次,我的DC專輯啦,我原本有優的特典,他居然沒寄給我

我收到有馬上詢問賣家,賣家回我說他那裏沒有...問問看日本那方

說真的處理順序根本不對..他拿到東西,應該檢查商品是否有缺少遺漏

而專輯寄來之前,有跟我說外殼損傷...我前面回應態度與方式

我已經快受不了...外殼這件事...讓我好傷心阿(他也只有扣掉運費部分)

更傷心東西收到,我的優特典~是我最痛QWQ!!!!

我很希望你退幾張小紅給我,我的心情才好多

而我不知哪天繼續詢問賣家,他問日方補寄特典給我要多久時間(給我一個月~我會瘋掉)

但它又一定給我走海運.....

也很怕就此給我消失不理我....還有也怕說,日方那邊沒漏掉特典這件事回我??

雖然親友與我熟絡賣家建議你就負評(依我的個性,我不可能做得到,我只要東西要到就好)

這樣那賣家就馬上連絡我,變得格外積極起來

加上,聽到其他買家與那賣家誇張事情,真的....QWQ

當然,我再也不要和那賣家買任何東西就是

現在只能等那賣家回我,看看狀況再說了

賣家不理我的話,最近較熟賣家靠山給我靠阿((感動阿)

DSC_0036.JPG  

但說來有一件事,除了熟絡那賣家幫我外,COMI家的DEAD LOCK 番外第一本

居然還多一張資料夾,不知是因為COMI官方他最近活動附贈的,還是作業疏失...

重點多拿總比少拿得好,而這跟那賣家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那賣家根本出貨前是沒檢查的

他完全直接從日本哪邊寄來包裝,原封不動再用大一點紙箱,與其他商品一起寄給我...

 也發現他去日本哪分店訂購商品了...((抹臉)

多出那張是黑白皮那部第七本的特典資料夾!!扇ゆずは老師我也超愛的啊!

拿到免費的資料夾是多麼欣慰一件事啊!!!!

DSC_0033.JPG  

另外,年後開始,我應該又有兩大筆商品即將要入手

都是歌王子商品(大叫)

一個是第一次直接從日本那邊直接空運到自己手上(無賣家幫忙,是靠朋友的朋友)

超強啊!!可以直接在日本官網下訂後,直接省賣家賺取一點利潤錢啊!

從去年到現在,有超過半年訂購吧???!!

但我還欠一些餘額還有運費部分(抹臉)

等那朋友回來上課再補給他,他先幫我墊錢啊!!

再來就是我第五場周邊商品,因為剛好卡到台灣新年休假,才稍微拖到

啊!!其實還有另外跟熟絡賣家訂購部分歌王子與其他二月商品

應該也會這時期說不定,我怎覺得年後敗家物好可怕!!!

都因為剛好發售日在這時期(我倒阿)

果然分開都沒感覺,其實要加我起來,我根本不敢算總額阿

因為我每一筆都超過五張小藍以上(這到底)

都是歌王子的錯啊!!!!(跪)

 

而且,我這人還要開始弄三四月,甚至已經到下半年商品(是怎樣啊)

我完全不知該怎辦(跪)

DSC_0028.JPG  

MG4在今天有超可怕消息出來,我完全不敢說

而且又超多,我還沒好好看與了解(想死)

還有動畫化這消息又讓人.....

我未來的DC 優組遊戲與遊戲機子,不知有沒有錢花到那邊(哭)

DSC_0040.JPG  

還有,又要感謝那熟絡可愛賣家,最近要幫我在截止日前,幫我弄DEADLOCK畫冊東西

但要先拿到書兩本,需要書腰上的東西(我又多買...自己手上書腰被我搞丟)

希望能趕上(雙手合掌緊握~祈禱)

DSC_0043.JPG

真的完全認不出,長髮是尤特,不過真的好美啊!!!!!=//W//=

DSC_0046.JPG  

DSC_0049.JPG  

希望台灣快點授權,不然我會看得很辛苦啊!!(也不知看多久才能看完)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