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JPG  

 

最近自己學著其他轉運公司,自己買東西

而也是其他親友告訴我,原來有這麼多轉運公司可選擇

沒有絕對哪個好,要看各家運費計算,去選擇自己適合哪個

但是,運費果然貴死人...

所也不是所有商品靠自己用轉運公司去購買

很多還是藉由代購,這樣方便與運費上落差....((都會混著購買)

不過轉運公司這個,我還自試驗階段..也不小心在虎穴訂購好幾本

代購也有,自己訂購也有....但是其中有一筆裡有一本居然發售日未定

又剛好我選擇"定期",也就說要等所有本子一起到,才會配送啊!!!

那筆的本子,只好等等等!!!!!

最近買的本子,是些再版本子

其中某本俄文....雖然那本之前很熟親友,他就為了煩惱

努力去翻譯那句...!!而我現在自己購買翻來看,也有想到那位親友翻譯這句!!

但我實際上忘記翻出啥?!不過他有看到我貼...文,也貼自己翻譯出意思

我自己去翻找之前買俄羅斯語本子(男女之間對話),一頁一頁看....

而我那樣查的方式是真的很怪,但很有趣啊!!!

簡報1.jpg  

大體上,我大概知道要說啥,但還是想找出最正確翻譯啊!!!!

我腦中會想分析,用現有資訊猜解文法結構(這樣太胡來啦)

不過這樣難度太高...真要懂,就是去學俄文啊!!!

DSC_0012.JPG  

然後,我好一段時間沒買啥雜誌,這次單純為了海報而買啊!!

DSC_0011  

另外,買了A3!同人綜合漫畫,雖然知道最近開始有連載...但果然不是富士良老師畫的..不太習慣啊!!

連載的畫風我不習慣(自爆)

說來最近歌王子消息,真的讓人超開心

沒想到手機遊戲連中文版也要出啊!!這樣我未來中文版、日文版都要一起玩啊

可能中文版會被我閒置可能性高?

而這款遊戲不課金,就無法原諒對歌王子多年的愛了!!!

未命名  

另外,還有在日本有活動....嗚嗚嗚

又意味著新圖新週邊等待啊!!

希望我歌王子能繼續喜歡下去啊!!!((痛哭啊!!!)

DSC_0014.JPG

DSC_0016.JPG

話說回來,我現在等待下半年,一些碟子到來,不管是專輯還是DVD

因為我想看影片與音樂!!!!!!雖然音樂部分網路上能抓到...但拿到手上就是感覺不同

DSC_0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歌之王子殿下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