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3.JPG  

 

 

最近我感覺好久沒買些書籍來收藏,然後歡迎回家那本...好像是重畫再版對吧?!!

但我還是再買的人!!!!很窩心與溫暖啊!!這三本都ABO漫畫書籍

然後,最近又到各大出版社滿額贈時間,這次主要尖端我比較想要一點而已

但是,我實話我最想要是Deadlock圖卡,但大概不好拿...

目前買的第一筆,拿到也不差....有憂鬱與在那之後~~(一包是兩張...但我只拍我喜歡的)

不過憂鬱那部,我果然是喜歡日高老師花開(你)

然後,我完全他新連載的反浪漫存在(哭)

我預計下周有一堆書籍要買(單單尖端來說)

雖然不知又能滿多少,贈幾張...就是!!!

我要忍耐下周五,忍到deadlock小說番外發售日那天!!

我那本期待超久,超想看的BL小說...我超喜歡內容與畫的

番外小說日版我也有收,同時招募的迷你畫冊我也有收啊!!!(超開心灑花)

http://mode14mode14.pixnet.net/blog/post/115350496 ←連結

雖然幾年前事情啊!!!!

漫畫版要是高階老師有空能繼續就好了(哭)

DSC_0014.JPG  

最近YOI本子,沒有停止...((抹臉)

DSC_0012.JPG  

那本雜誌我也買了....裡面也有介紹些BL漫畫家,還是我喜歡啊!雲田老師作品

不過,我腦中想到落語(嗚嗚嗚))

而我還沒去看過雲田老師新作連載....!!!!!

DSC_0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BL YOI 漫畫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