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這次尖端送的圖卡,拿到DL我心滿意足!!!!還拿到兩張//更開心

然後尖端最近事件,我只是看看((噗浪上滿滿都是)

說回DEADLOCK,我現在猶豫要不要先看,但是我討厭卡一半啊!!

後篇不知何時發售!!!雖然我日版上下都有買,還買了兩套(幾年前事情)

其中一套很早送給一個會看日文的親友!!!

然後,最近煩惱八月份~~我的本命生日

我到底要怎樣慶祝,還是就此放棄啊!!((不)

另外,我相當期待九月份~~我喜歡老師(漫畫家)首張抓馬!!!!

DFOxo2VU0AAH9m2.jpg  

我特典又全買!!!((閉嘴)

不知賣家幫我訂購沒有!?!

DFOyDEmV0AEzNZO.jpg

我很喜歡向老師報備台版出道哪...順便練習日文(更重要是能看敬語與謙讓怎樣寫,我完全不行)

看到老師回覆我啥,我都超開心!!!!

未命名  

而我還是要說他是我第一個跨出去漫畫家,嘗試用我的破日文去交流

九月份我有一堆YOI本會到,而且破紀錄(不敢說幾本)

因為八月中日本有場,我這幾天幾乎都在逛虎穴(攤)

不要再去逛阿~~但很怕漏掉好本子!!(跪)

image_13.jpg  

抓馬封面圖有夠精美!!比起單本封面更加細緻!!!!///我超愛!!!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