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8.JPG  

 

 

 

今天快累斃了!!!!

買本又幾乎都是YOI了!

我還買了COS的本子,我說真的我從來沒買過

我已經不知該怎說對YOI到底....是怎樣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DSC_0025.JPG  

去A店買了點敗家物,我還是手癢買了天那特集

那超棒!!超想哭!!!!!嗚嗚

我中川老師的時音本,看到還是會想下手買下

我也很久沒去看看我少買哪些舊本沒買...完全憑印象!!而去挑選

MG4的吊飾我說真的,運氣還算不錯!!!

DSC_0019.JPG  

雖然沒拿到最愛的RUI,但是這三隻 SHY、kira、aruto

我本來就喜歡,特別是SHY!!!!!!!!!

而且我會買三個,主要是那盒剩下..就都買吧

話說回來,這次認親與陪同我的親友們...真是太好啊!!!!((大哭)

DSC_0031.JPG  

我我我我我!!!!!好久好久!!!何謂和"人"叫做"相處"這東西

雖然我不知別人眼中的我...但就是良かった!!←我真的不知要怎說

不知阿夜我送的那本同人喜不喜歡?!!

然後,阿夜親友我覺得很好相處?

還有,今天在台中場能認小夏~~~真的讓我很開心!!也超難得!

因為日常所有台北親友,都要我自己上去不可

柔柔我總是認親當下,就變得不知要怎說~~但總是看著妳的眼神流漏很多話要說

但總是就是無話可說(((被打)

與子貓就隨意在路上、A店亂碰~~~

說來,當我逛完會場~去找地方休息

沒想到能和阿夜再次碰上?!我原本在想...你和你親友晚進場

我應該要自己聯絡再會面,但完全不需要...

感覺某種姻緣...自己就會找到我感覺(想太多)

今天無法跟漾漾見到面與好好連絡上~~我真的覺得不好QWQ

DSC_0014.JPG DSC_0015.JPG  

說來,我鉛筆盒終於換了!!我的破爛黑貓鉛筆盒..超級不捨換掉!!!

最後,跟丹丹兩人去喝茶聊是非時光,我好開心~

總是在和你時光,時間總是不留人

我總是意識到自己....好不想回家!不想要結束

然後,我內心察覺到自己喜好...更加確認(到底想說啥啦)

我真的很喜歡中性打扮女生,最近丹又剪了那樣男生頭

我就不自覺更確信自己喜歡那樣外觀

我的視覺無意識被吸引住,我也會想到過去自已...總是這樣!!

我的喜好相當特別,又再次被自己意識到(嚇到)

說真的!自己比起聊二次元東西,聊那些哲學、人類、人生觀、世界觀、各種理論分析、各種研究....東西,更能聊?

總是與丹丹都在聊這些....每種東西,沒有絕對正確、只有相對,並且藉由討論與旁觀者(理性)不斷修正各種答案

但這些話題,與一般人不太能聊。因為這些沒有證據。偏向玄學? 但我就是喜歡聊這些東西

也因為聊這些,不用顧慮到你我太多個人情緒東西。使我的心情相當平靜與快樂

DSC_0027.JPG

DSC_00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同人場 CWT YOI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