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6.JPG

 

昨天第一次去SHINING STORE敗家了

我的感想是...我不太敢再去那地方啦!

因為...噴了超多錢!跟我原本計畫好要買幾樣商品,一到那邊只想掃了(喂)

要是可以全包了就好...我完全沒買貓貓系列周邊,實在沒買不下去

還有熊熊系列周邊....

但不買這兩個系列,我昨天噴的金額,我破紀錄!!我連自己也被嚇到

誰叫他分層兩層樓結帳(喂)

每當結帳時後,店員都會問我說要不要再一件商品...可以再滿2000多贈一個特典(夠了!!!!)

要是再多一件,金額!!!!!!

DSC_0306.JPG

我兩層加起來也拿了不少特典杯墊,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時也和藍有拿到啊!!

但是,我隨機抽的周邊都沒半個抽中半個時也或藍...我整個超想哭的

不管是鑰匙掛飾裡吊飾、紙貼帶、票卡資料夾...全部、落ちた!!!!(;´༎ຶД༎ຶ`)

所以,我幾乎不太想要裝回套子中,不想拆了!(哼)

而且,我抽中角色,老實說..一半以上都是不太想要的角色,冷組角色我比較喜歡

不過!昨天我真的很想說是卡謬之日,因為每樣商品幾乎都有卡謬參一腳

包括昨天去刷場入場特典...也....這種複雜心情,情何以堪!!!!!!

你知道嗎? 我昨天完全把自己搞瘋!中午一下課就要衝去SHINING SOTRE

買完東西,中間雖然有很多時間...但我昨天挑的戲院可是離我住處超遠,車程要一個小時左右(換兩次車)

而加上我是路痴,沒搭過路線...再那研究很久...

發現昨天搭的那條,是我目前最難搭的一條...太複雜了!!!

還好,我回程搭上的特急!直達到我想要換車地方....不然我不知道我會轉幾次車就不知道

如果我可以跟人換就好了,但還是等通販比較好?

DSC_0303.JPG

要賣人的人話,我老實說....我只能信任熟悉的親友而已(扯到錢,我內心會有無限恐懼)

而且也願意接受國際運費的人,除非有人在日本或來日本玩,面交我很歡迎!

但我有些又把他裝回包裝,也不知道我拿到誰www

基本上就是レン、那月、翔、卡謬(對我來說有保存價值,只有卡謬啊!)

不過,最近我終於在這邊認識歌王子迷妹(感動)

雖然是經過班上的中國人同學的朋友這樣藉機認識

但他朋友好像也是台灣人?不敢決確定,還沒問他

因為一開始跟他聊的時候,他居然跟我用大陸用詞來講周邊

我瞬間不知在講啥?我這人狂猜ww

但之前明聽同班中國人同學說他也是台灣人啊!

而有可能,因為他們是朋友..用詞上一時轉不過來?

目前也只是用line聊,我還有很多詳細沒了解ww只知道他是翔迷妹

剛好這次他也有去SHINING STORE(抽中時間比我早啊!)

原本想好可以來換到我想要東西...能換到多少

最後變成,我用翔別針(勳章)跟他換藍的鑰匙掛飾小吊飾

不過我鑰匙圈是買時也就是,沒差啦ww(沒法成套)

不然就是等通販買藍(等等還要買啊)

再來,要等九月份新周邊出來。希望那時我能抽中(祈禱)

另外,我今天早上又一刷,但始終沒拿到時也

這次的時也表示無緣(哭),但拿到瑛二

瑛二在黑蚊子中,是我很喜歡角色www

只是更想拿時也啊!!!(哭喊)

我好不容易注意到隔壁迷妹拿到時也的

但是...不確定他要喜歡的角色,所以不敢亂搭話

我很怕尷尬!!! 我還很用力聽兩位迷妹對話

因為拿到時也那迷妹,他在煩惱要和另一位迷妹換特典還是交換好

另一位迷妹聽說拿到一樣的樣子,從對話中!!!

最後,討論結果還是交換啊!但話題中沒有喊著想要哪個角色

要是聽到,我馬上開口問看看的(´▽`ʃ♡ƪ)(雖然挺擔心我自己日文)

嘛!不過順便練習我的日文聽力,但我根本是選擇性聽懂日文吧(X)

因為他們語速也很快!!但為了特典啥麼都懂了(不是)

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另外,我這次有要參戰夏comi的人,其實主要為了今井老師時音免費的小冊子畫集

我非常想要啊!!但是當天是星期五..我要到下午才能去

求我可以順利買到啊!(拿到吧)

還有他的第二本收錄集,要是場上賣完...馬上離開去虎穴買啊!

而我第一次參加,我感覺先迷路再說!!

DSC_0307.JPG

DSC_0308.JPG

DSC_0311.JPG

DSC_0314.JPG

DSC_0316.JPG

我票還一口氣買四張...套組的,因為我想要那特典畫冊小冊子

都是我喜歡乙女遊戲繪師,所以就....

第一次看那本目錄(場刊)有夠厚又大本....雖然知道日本攤子很多,但第一次看到那本

我真的有點嚇到,稍微研究我還可以去哪邊晃一晃、看一看

看有沒有其他想買的,我目前真的有看到還有其他....YOI新刊(等等)

因為一系列不買完真的不行

還有,有些繪師圖真的太漂亮...我沒法忍受不買啊!!!(你是買畫,還是買內容啦)

DSC_0318.JPG

DSC_0320.JPG

DSC_0321.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