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討厭自己,可是卻又無法阻止情緒不穩定波動

原因可以有無,就可以使我心情變化

我很常努力閃避自己情緒,因為情緒是很可怕東西

會傷害到無辜他人.....

我到底要不要情緒告訴他人,丟給他人....這我不敢

因為我無時無刻情緒都在變化,這樣只會造成他人困饒

我一直羨慕那些直接把情緒丟給他人的人,想表達東西直接丟給別人再說

但我不想這麼做,我不想造成他人難過與傷害

全部覺得不好的東西,往內心塞......

我真的好需要一個願意陪我無時刻聊天對象.....

為何我總要想著別人比我快樂?比我過得更加充實與意義

明明知道問題所在是自己

我說真的不願看到認識的人,雖是朋友....但卻感覺好遙遠感覺

而卻也感受到對方非常仰慕著我,明明我身上沒有任何魅力

只是個軟弱的人.....可是為何!我真的不懂

請不要用那種視角看我可以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要找個伴陪我一起到永遠

我最近真的到底在幹嘛.....明明覺得不適合

我就該自己逃離任何一段不想要關係啊!!!!!!!

害自己感到自己內心煩躁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