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每一段與人之間情誼關係,都有結束一天

但我不是想講這塊,而是在思考....有些緣分跟自己喜不喜歡是兩回事

而也不是不好的緣分,要說是孽緣嗎?應該不是....

在我看來是上天安排,我會這樣想的人...

明知跟對方相處,造成自己不喜歡感受

或是好不容易習慣離開他的圈子

但當有難時候,我也只剩下可以向他求救

因為只有他願意幫我很多事情

但他平常又欠打,那欠打讓我不喜歡

雖然他有說過,他對其他人可能很冷淡

他曾經自己說他對我不會對我冷淡!放心(咦)

而我對於跟我相處的人,對我說出類似真話保證東西

我可是無意識更加在意那段話意義,要是對方沒讓我感受那話承諾

老實說對我來說傷害就很大,所以跟我那種話最好想過

因為能我和相處的人,我都會想好好相處...把自己所有攤出去的人

但這樣超危險...我知道(苦笑)

嘛!我要說的是,可以的話...不要擅自脫口比較好

除非你有那自信...(完全是我任性了WW)

------------

而其他人...就只是玩一玩那感覺

因為我所認定關係非常嚴格,我是不會認為這樣就是朋友

雖然還是會相處,但是都會想著...不要相處會更好?因為沒法與我理想那樣

嘛!你要說不是每個人成為好友答案,隨你說吧

我只想結交跟我走一輩子的人不行嗎?雖然沒法一輩子!但還是這麼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