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5.JPG

 

 

 

一年一度時也生日文又來了,但我去年好像沒有打文?還是沒擺周邊出來?

不過今年堅持要來一下,因為這次我是在日本....但是,只是短短幾個月

所以也差不多只有這些,剩下大概就是近期雜誌!!

有些是我特地從台灣一起帶過來,陪伴我的啦QQ

DSC_0313.JPG

而文章都會提早打,所以無法趕上彩帶了!!!不然當天剛好是時也生日,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啊!

這次我有搶到彩帶場次,我快哭了!!

那真的超難搶的!!!我還次一次搶兩張,幫朋友搶一張

他還是我在這最近剛認識的迷妹啊!!!雖然不是我學校的WW

目前都還沒見過他本人啊!要在時也生日好好見這位迷妹XD

彩帶場次,我搶了到第三家戲院才搶到(暈)

最誇張還是鬧區戲院,秒殺情況.....我那時還邊上課邊搶票啊!

話說回來,為了一部作品刷了這麼多場次

DSC_0317.JPG

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目前還會再多幾場...(還沒完你)

我還弄丟了一張電影票,那一張還是台灣親友特地來日本陪我一起看得

他家人也一起去看啊!!!(見了對方家長WW)

也和親友去鐵人KTV一起共襄盛舉!!

親友也把台灣版劇場版周邊送給我

雖然目前在這短短幾個月周邊就這些,但是參加不少活動

咖哩飯吃了,學校同學也幫我一起吃、也陪我一起去遊樂園、去"祕密花園"敗家

第一次去shinging store 敗家!完全被自己給嚇死...那總額!!!

大概是這樣吧...要是今年結束前有演唱會就好了。我真的很想親自去一場(嗚嗚)

這幾個月,滿腦大概都是劇場版。幾乎每周都在搶票...都在搶電、影、票(超誇張)

所以為了搶票,都晚睡...過十二點對我來說身體是吃不消,我的身體比一般人差

為了歌王子,一切都值得了!!!!!

見識到日本迷妹各種可怕,每一場的場次我都在觀察迷妹各種反應與發言

Screenshot_20190806-135611.png

Screenshot_20190806-135625.png

老實說,我不知要對自己本命時也說啥麼話,但已經滲入我生活圈不可欠圈存在

卻總是自己是否不夠愛關係,才沒法認識更多迷妹(才不是這原因)

或是覺得自己不夠快樂原因,我太懶散關係(一切都是藉口)

因為總是看到其他迷妹能和其他迷妹那樣開心樣子,我到底算啥

但也只能怪自己沒辦法像大家那樣.....那麼努力專心歌王子任何消息活動上吧

總是在思考這些沒意義事情,讓自己超想哭的

說來,我還在課堂上發表自己對歌王子愛,快害羞了!!!

連課堂上自己製作報紙新聞,內容也是跟歌王子有關的

我腦中好像除了歌王子,再也沒有其他感覺

歌王子你好可怕!!!!!!!讓我欲罷不能!!!

追隨那麼多年...我還繼續下去啊!!!!!

DSC_0314.JPG

最後先說聲

🌈トキヤ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簡報1.jpg

最後拿到彩虹組彩帶超開心!!!

不過,我黑色外包裝弄丟了・゜・(PД`q。)・゜・

跟朋友借來拍!這迷妹我最近剛認識不久!!

能認識他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