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9.JPG

 

這周大概是最後一周吧!而且這次特典真的很漂亮

我順利拿到彩虹組,我很開心(感動)

今天也收到今井老師的第二本收錄集(開心)

還是有特典的,雖然在這次C96我沒辦法去那天..拿免費畫冊(心痛)

DSC_0359.JPG

至少有買到有特典的,現在通販追加無特典的....

我還期待他新刊!!!冬comi這次他也有參展,意思我又要去的意思

光想到我就覺得累了!!!夏comi經驗...那種需要體力支撐

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暈)

最多連續去兩天,我就已經極限的人!!!!

不知接下來10月份歌王子ONLY,我不知要不要去啊!!

想到人多...我不知自己行不行!!

另外今天搶那歌王子CG LIVE STAR票,果然超難搶

失敗了...難過啊QQ

DSC_0356.JPG

DSC_0362.JPG

那已經是加場的說(痛哭),已經沒機會啦

說來,這次第十周特典,我跑到外縣市去看...

我真的是瘋了!!!誰叫我在地方都沒票了.....搶票那天我真的不知該怎說

我直接豁出去!!!!!不管多遠都必須要今天的場次才行

一切都是為了入場特典!!!!!!

車程上,不斷轉車還是轉車(轉得挺累人的)

DSC_0366.JPG

DSC_0367.JPG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