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總是來了這通電話,我都會選擇無視

接了也只是隨便聽聽,隨便回應

可能在他人眼中我這樣我很幼稚吧

但我在保護自己內心,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內心感受與想法

不是我不想,而是已經放棄了

因為我很清楚就算說了,也只會像戰爭感覺

我沒法對誰大聲反嗆任何人,也不擅於表達只會更殘而已

要我面對強勢一方,本來就是自討苦吃而已

所以我只能巧妙閃躲....讓傷害降到最低

我寧願這樣誤會也總比那種吵鬧來的好

因為對方看不到我現在實際狀況,我也不會乖乖把我現在狀況告訴對方

我的日常被知道,我只會感覺到很不舒服而已

對方怎麼想我、怎麼認為我是怎樣就怎樣吧

現在的我,只要好好利用就行了

要怎麼說我都好....我已經放棄一切

我不想再被任何情緒干擾,不管是對方的...還是被挑起討厭情緒

能閃避"情緒"我就不會受傷了,也不會難看樣子被外人發現

在世人面前要努力保持笑容與面無表情自己

不對!面無表情自己....是我的常態,帶來許多誤會也很多

但那種樣子我很習慣多年!把自己關在一個小空間裡

不管誰問到我,我也幾乎都會說都行.....想辦法敷衍過去

別人怎想,就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