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60.JPG

 

 

我真的覺得GIVEN這部周邊很會...出!!!!

OP和ED個別出限定版,而我只有買ED的

ED這版貴死人!!!!但看到那附贈東西太吸引人QQ

冬のはなし這首太讚,這是其中衝動原因

DSC_0362.JPG

連結: https://www39.zippyshare.com/v/burcboDf/file.html(僅歌曲部分,BD我無法壓)

解壓碼提示: 真冬狗的名字

DSC_0363.JPG
(外盒也好好看喔喔)

DSC_0364.JPG

但我這人先在電子版出來,先買了...第一次買電子版的

因為真冬這首真的太好聽!太想哭了!!!!那吶喊哭腔唱法

我好鼻酸好想哭!!!!嗚嗚嗚!!!真冬與由紀各種美好回憶只能在腦海裡....QQ

まるつけED也好聽!!!雖然用那隻球球呈現,但其實根本..不想說了....

DSC_0359.JPG

這衣服也太好看了!!有買真是太好了....但就是好貴啦!!!

然後,我BD無法看...沒有藍光播放器(悲哀)

當然,也沒辦法壓碟....

另外,我最悲哀還有A店色紙與專輯小卡特典沒拿到真冬.....QQ

是要再叫我再一張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EN BL 腐化堕落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